官宣 | 以数据驱动管理转型,2022元年数字化系列发布会即将上线

官宣:“以数据驱动管理转型 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2022年元年数字化系列发布会将于2022年7月7日上午10点正式上线元年直播间。为你揭示元年科技如何助力企业奔向世界一流。共创数据驱动型企业,迎接新经济时代的挑战!元年直播间,7月7日上午10点见!

官宣 | 以数据驱动管理转型,2022元年数字化系列发布会即将上线

2020年6月,国资委在中央企业和地方国有重点企业开展对标世界一流管理提升行动,引导国有企业从先进的管理中要质量、要效益、要增长,推动一批企业效率效益达到世界一流水平。近年来,国资央企以对标世界一流为出发点和切入点,以加强管理体系和管理能力建设为主线,全力以赴,朝着世界一流企业的目标加速奔跑。

  • 对标世界一流,是国有经济发展战略的重要支撑
  • 提升管理能力,是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核心要素,是企业基业长青的重要保障

元年科技用“数据驱动业务和管理”引领企业数字化转型。始终秉承着推动企业管理进步的使命,拥有超过20年深厚的管理会计、业务运营和行业经验,帮助正在数字化转型的企业以数据驱动为内核,提升管理能力,完成管理转型,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

官宣:“以数据驱动管理转型 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2022年元年数字化系列发布会将于2022年7月7日上午10点正式上线元年直播间。从财务数字化、行业数字化以及数字化解决方案三个视角,为你揭示元年科技如何助力企业奔向世界一流。

共创数据驱动型企业,迎接新经济时代的挑战!元年直播间,7月7日上午10点见!

官宣 | 以数据驱动管理转型,2022元年数字化系列发布会即将上线

来源:元年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06/30

16:1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