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数据驱动管理转型,元年科技正当时

面对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可能面临的挑战,元年科技始终秉承着推动企业管理进步的使命,基于超过20年深厚的管理会计、业务运营和行业经验,帮助正在数字化转型的企业以数据驱动为内核,跨越数字技术与财务管理的困难沟壑,携手生态合作伙伴共赢未来。

每一代人,都有一代人的转型使命。

我们这一代迸发着数字经济蓬勃活力,在数字化转型的浪潮下,我们重任在肩。很幸运,经过数年合作积累,元年科技与众多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一起齐心聚力,共咏数字化转型之沧海。

以数据驱动管理转型,元年科技正当时

 

今年召开的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的指导意见》,提出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发展更高水平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毫不动摇巩固和发展公有制经济,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和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加快建设一批产品卓越、品牌卓著、创新领先、治理现代的世界一流企业。

一时间,构建世界一流企业成为热词。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思考和探索实现世界一流的有效路径。下一步,企业将持续深入推进国有企业管理体系能力现代化,通过提升管理能力为建设世界一流企业提供坚强支撑。

面对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可能面临的挑战,元年科技始终秉承着推动企业管理进步的使命,基于超过20年深厚的管理会计、业务运营和行业经验,帮助正在数字化转型的企业以数据驱动为内核,跨越数字技术与财务管理的困难沟壑,加快创造价值与融合协同,携手生态合作伙伴共赢未来。

元年科技将于2022年7月7日正式开启“以数据驱动管理转型 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 2022元年数字化系列发布会。

在这里,我们将从数字化转型出发,共话涵盖财务数字化、行业、企业应用场景(产品)等伙伴最为关切的问题,给出实现财务数字化转型的行动框架,力图勾勒出构建世界一流企业财务管理体系的全景路线图,助力企业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的构建路径。

在这里,我们将携手数字化转型权威专家,为企业提供切实可行的财务数字化解决方案,秉持推动企业管理进步的使命,帮助企业拥抱更为广阔的价值新空间。

在这里,我们将以多元化的商业服务支持,秉承开放的心态,把我们的管理实践和技术创新跟元年优质的客户和合作伙伴一起共创数据驱动型企业,获得更大的商业成功。

日月之行,若出其中。星汉灿烂,若出其里。

面对数字化转型浪潮,元年科技将与众多合作伙伴一道,不断赋能行业,助力企业实现价值创造,共咏数字化转型之沧海!

我们不见不散!

以数据驱动管理转型,元年科技正当时

来源:元年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06/30

16:2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