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计算数据中心提升公司技术资源可持续发展能力

本案例将虚拟化技术向核心业务系统及数据库平台延展,以全面虚拟化为基础向云计算数据中心架构迈进

案例名称:【云计算数据中心提升公司技术资源可持续发展能力】

公司名称:【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600369)】

案例简述:

为更好的适应新形势下国家推进数字化转型的总体要求,企业不断探索和尝试金融科技与业务深度融合发展新业态。在数字化转型过程中,企业愈加关注如何提升研发效能、创新能力的同时,有效整合技术资源,提高技术资源利用率、可持续发展能力及成本管控能力,为最终实现数字化转型奠定坚实基础,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云计算数据中心提升公司技术资源可持续发展能力

本案例将虚拟化技术向核心业务系统及数据库平台延展,以全面虚拟化为基础向云计算数据中心架构迈进;结合全栈云的建设理念,从传统形态IT建设向虚拟化、软件定义化、自动化、智能化形态演进,实现了IT从资源到服务的转型;通过与现有IaaS云平台、数据中心、运维监控平台无缝集成,实现有效整合资源、节约成本;在提升IT资源利用率的基础上,通过自服务的能力实现了企业内部流程的融合和交互,全面提升了公司技术资源可持续发展能力。

云计算数据中心提升公司技术资源可持续发展能力

扫码查看详细案例

来源:至顶网数字化转型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07/04

20:1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