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天下”全球设备交易数字化平台推动机电设备交易新生态构建

“达天下”全球设备交易数字化平台通过大力推动数字化转型,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现代化水平,助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

案例名称:【“达天下”全球设备交易数字化平台推动机电设备交易新生态构建】

公司名称:【苏美达股份有限公司(600710)】

案例简述:

随着国家“十四五"规划对产业转型升级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公司积极展现央企担当,与国家战略同频共振,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赋能传统实体经济,推动上游带动下游,“达天下”全球设备交易数字化平台应运而生,通过大力推动数字化转型,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现代化水平,助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

本案例应用运用信息化技术和数字化平台,提供装备展示厅、融资租赁展示厅、物流平台、在线签约与购标、会展资讯等功能,为国内外先进设备制造商、采购商、物流合作方和金融服务机构搭建了渠道互通、资源共享的生态系统,让产业链各环节实现资源与信息的交互、上下游之间的产业协同,为参与方提供设备供应、金融服务、贸易代理、物流支持、政策咨询、招投标服务等全流程、一揽子商业解决方案。

“达天下”全球设备交易数字化平台推动机电设备交易新生态构建

平台以设备采购为核心,通过商业模式的持续创新,为国内实体企业的发展壮大提供先进设备生产线,助力中国制造提档升级,提升实业发展水平。

“达天下”全球设备交易数字化平台推动机电设备交易新生态构建

扫码查看详细案例

来源:至顶网数字化转型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07/05

15:5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