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智风控平台先行者

为了提升供应链管理在风险控制、金融授信、物流仓储等环节的准确度和效率,厦门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打造了以客商数据为核心的数智化风控平台,成为行业内率先实践风控数智化的企业之一。

案例名称:【数智风控平台先行者】

公司名称:【厦门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600755)】

案例简述:

国贸股份始创于1980年,是供应链管理行业的领军企业、全国首批“供应链创新应用示范企业”。近年来,国贸股份持续进行供应链领域的数智化创新,取得了较为瞩目的成果。

为了提升供应链管理在风险控制、金融授信、物流仓储等环节的准确度和效率,更好地规避风险、提升安全经营能力,带动上下游相关企业共享技术赋能的创新价值,厦门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打造了以客商数据为核心的数智化风控平台,成为行业内率先实践风控数智化的企业之一,为未来打造社会化大数据风控产品提供了有力参考。

数智风控平台先行者

目前,数智化风控平台已经进行了两期建设。一期建设已打通了国贸股份内外部社会化数据,构建起客商统一画像,以便在签约、业务开展等过程中查看并及时进行风险管控;二期通过主数据风控平台打开使用外部数据的通道,使用外部数据进行清洗,建立起数据智能管理机制。

数智风控平台先行者

扫码查看详细案例

来源:至顶网数字化转型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07/05

16:0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