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眼”生物安全实验室智慧管理平台

随着社会各界对生物安全的需求不断增加,数字化已成为未来生物安全实验室建设的主流。

案例名称:【“云眼”生物安全实验室智慧管理平台】

公司名称:【青岛海尔生物医疗股份有限公司(688139)】

案例简述:

随着社会各界对生物安全的需求不断增加,对生物安全实验室的管理制度、标准体系、设计建造技术、关键防护装备的研究、运行维护等方面提出了新的要求,数字化已成为未来生物安全实验室建设的主流。

“云眼”生物安全实验室智慧管理平台

“云眼”生物安全实验室智慧管理平台,插件化开发、模块化配置,以实验室仪器设备和人员为基本管理中心,运用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RFID射频识别技术、红外感知技术、虹膜识别技术、网络技术、系统集成技术,提供包括实验人员管理、实验室固定资产和设备仪器管理、标本样本管理、试剂耗材管理、危化品管理、环境管控等一体化综合管理服务平台。通过系统软件快速构建实验室数字化智能化管理,从而大幅度提高实验室的安全系数、运转效率和自动化水平,让负责人对实验室的人、物、事做到宏观可控,确保实验室运营安全、合规、高效、节能。

“云眼”生物安全实验室智慧管理平台

扫码查看详细案例

来源:至顶网数字化转型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07/05

19:2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