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力HPE ,SNP为客户提供“丝滑”业务体验 原创

英特尔和HPE将持续投入,联合创新,支撑SAP等企业应用实现快速部署和应用。

千百年来,鸟类的飞行一直吸引着人类。

飞行不仅仅是一种身体活动,更是一项需要翅膀、胸肌、力量等多部位协作的运动,为此鸟类经历了数百万年的进化过程。

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同样如此。企业转型之前,需要软件、硬件和服务等环节的高效协作,只有一个高效、协同的系统支撑才能让企业在未来转型发展中受益。

在软、硬件厂商中,英特尔与HPE、SAP合作都在十年以上。如今,在数字化转型方面,这三强一直有着如“铁三角”般的合作关系,立足于第三代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的最新特性持续创新,为客户提供灵活的数字化转型产品和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满足日益复杂的多样化的工作负载需求,实现业务创新。

借力HPE ,SNP为客户提供“丝滑”业务体验

快速响应,确保企业业务稳定

众所周知,全球的数字化转型正在迎来爆发,作为全球企业应用软件的市场领导者和顶尖的云供应商,SAP致力于帮助企业应对复杂性所带来的挑战,不断创新并创造新的发展机遇。如今,SAP应用和服务已使345000多家客户实现运营盈利,在这个令人惊叹的成果背后,优秀的产品、给力的合作伙伴都是不可分割的重要因素。

SNP波兰成立于1995年,作为全球领先的SAP环境转型解决方案提供商,SNP波兰提供全套SAP系统的实施、开发和维护。此外,SNP还提供IT安全和软件开发服务。SNP波兰拥有员工400多人,已完成近2000个SAP和其他IT项目,是SAP服务市场中的领军企业。

为进一步增强其产品和服务水准,并缩短SAP托管服务的上市时间,SNP波兰选择了HPE Primera——用于关键业务应用程序的智能存储,并将其安装在自身的两个数据中心,以提供超凡的便捷,同时增强数据保护和可用性。

值得注意的是,在嵌入HPE Primera的HPE InfoSight的支持下,其智能的预测分析让HPE为SNP波兰的客户提供一个安全、永续和敏捷的数据环境,从而消除不可预见的业务中断。

此外,HPE GreenLake将帮助SNP波兰快速响应不断变化的客户需求,并缩短新产品和扩展服务实现价值的时间。HPE GreenLake Central为SNP波兰提供了一个平台,以单一平台管理其整个多云资产的成本、使用情况、合规性和安全性。这为SNP的数据中心带来了完整的云体验,并显著简化了其全周期的运维管理。

SNP波兰的IT经理Michal Strzyzewski表示:“我们希望通过投资技术创新,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HPE是我们可靠的技术合作伙伴,可以支持我们向市场提供最先进的解决方案。HPE以其独特的HPE GreenLake即服务模式,帮助我们简化管理和运维、节省成本并扩大IT基础架构,以支持我们的SAP托管服务业务发展壮大。”

练好“内功“,打造干事真本领

实际上,HPE在支持数据化转型方面已经有很多非常成功的经验和案例,帮助企业解决了转型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和痛点。这一切都离不开HPE长期以来修炼的“内功”。

早在2019年,HPE宣布推出Primera,以卓越的简化性、可用性和性能表现重新定义了关键业务存储。借助业界最先进的AI平台——HPE InfoSight进行操作,实现了多项重大突破,包括减少93%的存储管理时间,预测并预防故障的发生,以及大幅提升了应用性能。

与传统存储不同,基于第三代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的HPE Primera 能够借助人工智能 (AI) 和机器学习 (ML) (由 HPE InfoSight 提供技术支持)的力量预测并防止存储、服务器和虚拟机之间的中断,帮助确保关键业务应用零停机。

此外,智能和高级软件可防止“静默数据”受到损坏,保证端到端的数据完整性。HPE Primera 还能通过自动化站点故障转移实现业务连续性,以及将数据保护现代化并扩展到云端。

为了方便用户购买,客户还可以选择将HPE Primera部署为完全托管的服务,并通过HPE GreenLake仅按使用内容付费。意味着公司可以保持其财务灵活性、现金流和成本控制,并降低对服务提供商至关重要的过度配置成本。

同时,HPE智能数据平台利用业界最先进的AI平台HPE InfoSight,交付自动的、自助管理式数据存储。在过去的十几年中,HPE InfoSight已经分析了1,250兆数据点的应用模式,预测并预防了存储、服务器和虚拟机中故障的发生,避免了由宕机引起的超过150万小时的产能损失。

HPE Pointnext GreenLake销售主管Jacek Szoka表示:“许多组织意识到了采用HPE GreenLake带来的巨大好处,使他们能够以灵活的财务和极少的前期投资来发展业务。我们与SNP波兰的合作增强了HPE GreenLake的全球合作伙伴生态,并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了更多选择,以适应其不同的应用程序和工作负载。”

目前,HPE的主要硬件产品包括服务器、存储、网络以及网络解决方案,都可以通过GreenLake方式交付给企业。丰富的产品线连接了从网络边缘到数据中心再到公有云的完整链路,这是实现端到端无缝连接的企业基础设施云体验的关键能力。

协同创新,掀起转型高潮

如今,众多的技术创新,并非“单打独斗”出来的,而是需要借助与合作伙伴的深入合作,以及整个生态的落地,不断为企业数字化转型建设添砖加瓦。

HPE与英特尔的紧密合作,便是数字时代协作发力的一种非常好的示范。作为英特尔的战略合作伙伴,HPE在行动上也同样积极。一方面将英特尔在处理器上的技术创新带给了客户,同时结合HPE对行业和产业的理解进行创新,为行业提供了众多非常优秀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在产品方面,英特尔发布第三代至强可扩展处理器(代号Ice Lake)给了HPE产品很好的支撑,这款处理器采用10纳米制程工艺,也是业内唯一集成人工智能加速的数据中心处理器。带来出色的性能、安全性和效率。与上一代产品相比,第三代英特尔® 至强® 可扩展处理器可将物联网解决方案设计的平均性能可提高 1.46 倍。英特尔® 深度学习加速技术可将人工智能图像分类的推理能力提高 1.56 倍。

借力HPE ,SNP为客户提供“丝滑”业务体验

值得注意的是,第三代英特尔® 至强® 可扩展处理器能够帮助减轻传统解决方案的技术负担, 更轻松地朝未来技术投资方案平稳过渡。更好的性能和更强大的指令处理能力有助于您优化结果和速度。英特尔® 深度学习加速技术 (VNNI) 能够以灵活的配置推动人工智能推理能力有更出色的表现。

结合对行业和产业的理解,HPE与英特尔携手,持续探索和打磨, HPE立足于第三代英特尔 至强 可扩展处理器的最新特性,将这些创新产品化、形成解决方案,以“即服务”模式GreenLake的方式大幅降低了科技门槛,带给最终用户,驱动其智能化发展。

当然,不止是提供单独的产品,双方在联合创新方面也有诸多尝试。比如,英特尔与HPE帮助了沃尔沃旗下自动驾驶子公司Zenseact收集和处理数据信息,去改进、进化、验证并且训练它的软件。在中国,Mobileye与吉利旗下的极氪智能科技正在共同开发高级驾驶辅助ADAS系统。另外,英特尔也在积极探索无人驾驶技术在行业的应用,如正在推进的集装箱码头无人驾驶以及采矿矿区的无人驾驶,都呈现出广阔的发展前景。

英特尔云及行业解决方案集团首席技术官 CTO 吴闻新表示:“英特尔希望携手合作伙伴,把包括第三代英特尔 至强 可扩展处理器在内的英特尔诸多创新技术带给客户,和HPE一起来推动中国的数字化创新和数字化变革进程。”

总结:

未来,在数字经济的推动下,各个行业的数字化转型进程将进一步加快。作为头部科技企业,英特尔和HPE将持续投入,联合创新,支撑SAP等企业应用实现快速部署和应用,夯实各行各业发展基石,推动中国企业的数字化转型。

来源:至顶网数字化转型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12/26

10:1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