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知——构建机构服务新生态

华泰证券面向企业及机构投资者打造的机构客户专属服务平台“行知”,以构建一体化服务模式为出发点,打造了零距离的投资研究咨询服务。

案例名称:【行知——构建机构服务新生态】

公司名称:【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601688)】

案例简述:

本案例“行知”是华泰证券积极把握内外部数字化转型先机,面向企业及机构投资者打造的机构客户专属服务平台。行知以机构客户全生命周期需求场景为牵引、以构建一体化服务模式为出发点、以开放协同的运营理念,围绕前端触点、销售管理、业务提供、平台支撑等方面进行统筹布局,打造了零距离的投资研究咨询服务、高效便捷的投行服务、生态开放的融券服务、移动交易的衍生品服务等服务场景,并仍在持续丰富完善服务场景,提升用户体验。

行知——构建机构服务新生态

通过理念创新、模式创新、业务创新、服务创新、生态创新,行知形成了机构服务的线上延展,大力提升了服务半径,实现机构需求与业务资源的高效传导,满足企业及机构投资者全业务链、全生命周期的多样化需求,并随着融入平台生态的机构客户规模快速增长,行知构建起机构服务新生态,成为业内领先的机构服务创新范本。

行知——构建机构服务新生态

扫码查看详细案例

来源:至顶网数字化转型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07/05

18:4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