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抱团!浪潮与Odoo成立合资公司瞄准中小企业SaaS市场

4月16日,浪潮通软与Odoo共同披露战略合作,双方将在中国成立合资公司,重点发展中小企业SaaS服务业务,并期望实现国内中小企业SaaS市场第一的目标。

4月16日,浪潮通软与Odoo共同披露战略合作,双方将在中国成立合资公司,重点发展中小企业SaaS服务业务,并期望实现国内中小企业SaaS市场第一的目标。浪潮集团董事长孙丕恕出席合作签约仪式,浪潮集团执行总裁王兴山与Odoo CEO Fabien Pinckaers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

又抱团!浪潮与Odoo成立合资公司瞄准中小企业SaaS市场

图为在济南举行的签约仪式

根据合作协议,合资公司面向中小企业提供SaaS服务。合资公司将依托双方在技术和市场方面的多重优势,推出基于微服务架构的开源ERP产品—PS Cloud。PS Cloud将提供涵盖协同研发、产业链协同、智能制造、财务共享、人力资源管理、数字营销等10000 多个应用,为中小企业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全力打造中小企业SaaS服务新引擎。

据了解,Odoo是欧洲中小企业软件提供商,根据Saas理念主推云ERP产品,是欧洲市场应用最广泛、市场占有率最高的ERP软件;拥有950个合作商,以销售、CRM(客户关系管理)到库存、记账、电子商务、网站与人力资源等,正在为世界超过370万的软件用户提供完整的企业管理解决方案。

而此次合资公司的成立,是浪潮推动云计算战略3.0落地,打造平台生态型企业的重要举措,将进一步促进浪潮发展SaaS服务,加快国际化步伐。在中国大力推动数字经济、共享经济的大环境下,企业上云的需求进一步被激发,浪潮将在面向大中小微企业提供整体云ERP解决方案的基础之上,通过搭建云平台,发展云伙伴,构建生态体系,不断开拓企业市场,全面助力企业上云,构建智慧企业大脑,加速数字化转型。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04/16

17:0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