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想数字化未来,2019深信服创新大会即将召开!

8月15日-17日,深信服携手IDC将在深圳举办一场面向全球的、围绕数字化创新开展的“畅想”大会。

数字化技术的快速迭代创新,为商业世界打开了一扇新的大门。畅想未来,数字化创新技术带来新的技术应用模式,改变信息整合和资源利用的方式,新的革命浪潮已经降临。作为IT从业者,我们必须看到,要想让未来的“畅想”变成现实,需要更深入地推动数字化技术的创新与落地,化解这个过程中产生的各类风险因素。

基于这样的初衷,8月15日-17日,深信服携手IDC将在深圳举办一场面向全球的、围绕数字化创新开展的“畅想”大会。

微软前任CIO Jim DuBios、INSEAD商学院前首席通讯官Anand Nandksishore Vengurlekar、公安部第三研究所评估中心测评部主任马力、德勤和毕马威等知名咨询公司的全球合伙人、IDC中国副总裁兼首席分析师武连峰及IDC多位总监分析师等80余位来自全球的重磅嘉宾,将就IT部门创新、数字化转型趋势洞察、网络安全合规等话题,发表深度见解。

本次大会由深信服和IDC联合主办,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云计算与大数据研究所、Dot Connector、中国数字医学、金融电子化和信锐技术共同协办。英特尔、英伟达、腾讯、百度、卫宁等超过30家顶尖科技公司大拿携手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知名学术专家齐登台,与2000多位CIO共同畅想数字化未来。

畅想新科技:大咖遇见“独角兽”

除满满硬核干货外,本次大会还邀请了清华大学大数据系统软件国家工程实验室存储部副主任黄向东、北京邮电大学密码学博士曾志峰、TOGAF企业架构师唐凌遥,以及来自第四范式、信锐技术等企业多位技术大咖,开班授课,为参会嘉宾带来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CSO安全官能力素养提升、企业架构与IT规划等新领域的精彩技术培训。

各路大咖将通过具体的实例,为参会嘉宾详细介绍数字化技术的创新成果与发展趋势,与会人员将从以下多个方面提升应对数字化转型挑战的能力——

  • 如何利用AI平台落地大数据应用
  • Apache开源生态下的大数据管理技术
  • 如何应用企业架构做好IT工作等高价值的知识……

此外,本次大会还创新打造了创业团队的技术展示环节——TECHSPARK,邀请到多家具备未来“独角兽”潜质的技术创业团队,带来他们在网络安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领域的黑科技,参会嘉宾可以在大会现场,近距离连接国内外杰出IT创业者,畅谈技术创业心得体验,共同见证最前沿的IT业创新商业模式。

畅想新技术:转型策略应不断进阶

在数字化创新技术的推动下,数字化转型策略正在不同行业快速落地,并取得了显著进展。

在基础设施层面,云计算已经成为最重要的信息化基础设施,超融合、软件定义的技术,成为云数据中心降低复杂度、成本的重要选择。与此同时,由于在成本、安全性、扩展性等方面更易实现平衡,混合云也开始异军突起,如何利用超融合、软件定义等解决方案,让数字化转型变得更高效、更敏捷,已经成为数字化转型用户关注的重要问题。

而在数字化转型过程中,一个重要的风险来自于网络安全层面。如今,企业的网络边界越来越模糊,而安全威胁则不断精进,勒索病毒、信息窃取、网络入侵等攻击给企业的业务与数据安全带来严峻的挑战,未来的网络安全体系该如何规划,如何使用AI、威胁情报与分析、安全服务、云安全等技术构建企业的数字信任体系,是本次大会的重点议题。

如今,网络安全保护已经上升为国家层面的重要战略,《网络安全法》、《等保2.0》等政策法规给企业的网络安全建设提出了具体需求,如何进行安全建设,满足等保2.0等合规性需求,对于企业健康稳定发展、国家网络空间防护至关重要。

关于以上议题,深信服将联合IDC以及相关领域的技术专家,在现场与大家一起探讨最佳的数字化转型策略。

畅想新应用:数字化转型行业最佳实践

本次大会还将重点聚焦政府、医疗、教育、金融、大企业、运营商等六大行业的数字化难题并开展讨论,来自行业的重磅专家将深度剖析行业用户在数字化转型过程中面临的挑战,解读最新的行业指导政策,分享数字化转型背景下的行业业务转型升级策略和最佳实践,探讨如何应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创新技术,给业务带来新的增长。

畅想数字化未来,2019深信服创新大会即将召开!

关于本次大会更多精彩信息,欢迎您扫码关注本次大会的活动页面,获取入场门票。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9

07/22

18:0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