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享区块链超级工作站正式发布 开启区块链技术应用极简时代

5月8日,众享比特正式发布业内首个软硬云一体化区块链应用产品——众享区块链超级工作站,实现物理主机+区块链网络+应用系统+运维监控全场景服务。

2020年5月8日,北京众享比特科技有限公司成功举行“「简而不凡」众享区块链超级工作站线上发布会”。会上,众享比特推出的业内首个软硬云一体化区块链应用产品——众享区块链超级工作站正式发布,吸引众多观众参加!

业内首个软硬云一体化区块链产品

让区块链技术应用“易”如反掌

技术从研发到真正商业化实践应用总要经历很多挑战,特别是在技术发展初期。区块链技术复杂多变,应用门槛高,专业人才紧缺,部署繁琐、维护困难,耗费大量人力和成本。如何在不懂代码/技术或公司缺乏专业区块链技术人员的情况下,简单便捷地应用区块链成为很多企业面临的现实挑战。

“众享区块链超级工作站”应运而生。

“众享区块链超级工作站”是众享比特自主研发的软硬件一体化区块链应用产品,实现物理主机+区块链网络+应用系统+运维监控全场景服务。

“众享区块链超级工作站”建立以电子数据为对象,适用于多种应用场景的区块链一体化服务平台。各节点预装众享比特自主研发的区块链底层架构软件ChainSQL,亦可选装Fabric等各主流区块链底层架构,全面支持软硬件国密算法。可通过区块链浏览器可视化呈现区块及交易数据,自动构建检测、容错和适配机制,并可通过叠加硬件扩展至更多节点,支持远程动态升级,可与第三方BaaS平台融合对接,支持基于区块链的数字身份认证、电子数据存证,以及溯源、积分、数据共享、供应链金融等更多场景的应用扩展。

该产品采用超融合设计,开箱插电即用,一键启动,区块链系统自动部署、分布式文件系统自动搭建、应用系统自动启动、运维系统主动管理,无需专业区块链部署和维护技术人员,助力各行各业像使用个人电脑一样轻松使用区块链。让用户用最简易的操作,最少的人工和成本,实现最大的价值和应用,真正实现“one button, all set”。

坚持“技术改变世界”信念

持续将复杂技术转化为好用易用产品

将复杂的技术转化成简单、好用、易用的产品是技术普及的重要重要推动力。众享比特自2014年成立以来,便投入了大量的时间专研技术创新,很早就发现区块链技术应用的门槛高。因此,公司很早便展开全面布局,发力解决用户问题的关键点,把系统打磨得更好用更易用,让新技术的使用门槛降低,让更多的人能够接触到新技术,并运用新技术解决痛点问题。

自2017年,公司基本保持每年一次产品发布会的节奏,将公司的技术专研成果和实际行业应用实践经验结合,不断推出能够解决实际问题、推动行业应用和技术普及的简单、好用、易用的产品。

2017年1月,发布全球首款基于区块链技术的数据库应用平台ChainSQL,综合两者优点,不仅具有区块链的分布式、多中心化、可审计的特性,同时兼备传统数据库的快速查询、数据结构优化的特性。ChainSQL是一个开源的区块链底层框架,使得将数据这一生产要素的盘活应用更加简单。该产品已于2018年12月获得商用密码产品型号证书,是国内最先获得该证书的产品。

2018年7月,发布了区块链智能部署运维平台WisChain,构建高效、安全、智能、可拓展的企业级区块链架构体系。

2019年3月,推出了区块链供应链金融平台、区块链积分管理平台、区块链存证管理平台、区块链数据共享平台和区块链溯源管理平台等5大产品平台,打破常规,以创新产品模式重新定义区块链解决方案,为用户带来极致体验和全新价值。

这一次,“众享区块链超级工作站”是众享比特推动区块链从技术上的复杂到使用上的“简单”和“易用”的再一次突破。

区块链被明确纳入“新基建”

强工程化能力深入推动行业应用发展

自今年3月,“新基建”再次被顶层设计频频提及,并广为学者和民间热议。4月20日,国家发改委明确了“新基建”的含义和范围,区块链作为新技术基础设施被明确纳入。此次“新基建”概念范围明确,政府政策层面将加快推进新基建发展。而区块链作为新技术基础措施也将进一步受益发展。

除了此次区块链被明确纳入新基建外,短短半年时间内,国家领导人和中央政府层面也多次提及区块链。2019年10月2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就区块链技术发展现状和趋势进行第十八次集体学习,区块链被提升到国家战略高度。一个月前,习近平总书记赴浙江考察时指出,要运用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推动城市管理手段、管理模式、管理理念创新。

区块链发展迎来政策红利带来的快速增长期,其大规模行业应用推广也具有了坚实的基础。但区块链十分复杂,是一个工程性很强的技术。技术不能为用而用,而要解决问题并好用易用。

众享比特持续深刻洞察产业业务场景,不断提高区块链工程化应用能力。公司深刻不断把系统变得更好用更易用,更便于与已运行的IT系统结合起来,在不改变客户原有业务流程的基础上应用区块链,降低技术应用门槛,运用新技术解决痛点问题。

公司主张“+区块链”为传统产业赋能,将区块链与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技术相结合,为金融、政务、司法、公安、能源、通信、农业、批发零售、交通运输和仓储、水利、卫生医疗、教育、文化娱乐、餐饮等众多行业提供综合区块链解决方案服务。目前,服务客户超百家,包括中国建设银行、招商银行、中信银行、民生银行、江苏银行、南京银行、福建农村信用联合社、南京市政府、株洲市政府、上海市徐汇公证处、中国银行业协会、NIISA、中国联通、中国移动、华润集团、中国东盟信息港、江苏电力、江西国储、保利国防科技、用友网络、润和软件、长荣股份、吉宏股份、聚量集团、中南智能、天阳宏业、凯晟物联、苏宁金服等。

未来,在行业快速发展进程中,北京众享比特科技有限公司凭借公司自身扎实的技术实力和强工程化能力,将借助行业东风,继续深入推动区块链技术创新和应用实践,保持领先优势,为区块链产业发展不断贡献力量。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0

05/08

15:4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