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迹科技获1.2亿元B轮融资,持续深耕智能销售SaaS业务

探迹科技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致力于用大数据和AI技术来全面提升To B企业销售效率和业绩的公司。此前,探迹科技曾获得由阿里巴巴、启明创投联合投资的A轮融资。

国内领先的智能销售SaaS服务提供商探迹科技宣布完成1.2亿元B轮融资,由红杉资本中国基金领投,启明创投跟投,山景资本担任本轮独家财务顾问。探迹科技创始人兼CEO黎展表示,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产品研发、市场拓展和品牌建设等,持续用大数据和AI赋能销售。

探迹科技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致力于用大数据和AI技术来全面提升To B企业销售效率和业绩的公司。此前,探迹科技曾获得由阿里巴巴、启明创投联合投资的A轮融资。

以大数据和AI技术全面赋能销售场景

以国内最完善的企业知识图谱为基础,探迹科技目前已形成了完整的SaaS产品矩阵,构建了全方位的智能销售产品生态闭环,并以NLP、机器学习算法模型等多项核心技术领跑中国智能销售服务赛道。

探迹科技创始人兼CTO陈开冉表示:“目前我们拥有市场上最全的企业知识图谱,并在此基础上结合NLP、机器学习等技术,为企业提供从线索挖掘、商机触达、客户管理到成单分析的全流程智能销售服务。我们既有能快速部署应用且标准化的SaaS产品探迹智能销售云平台,又拥有强大商业化的智能销售解决方案。”

有别于市场上的其他产品,探迹智能销售云平台涵盖拓客、集客、触达、CRM等服务于不同销售阶段的产品,而且各个产品之间所有数据高度融合、打通,既可以打破互联网的数据孤岛,又可以通过信息的不断流转,让数据变得更加“智慧”。此外,平台上拥有的不仅仅是工商信息,还有许多高价值的业务分析维度,为客户提供更多高价值的商业信息。

成立以来,探迹科技保持持续高速发展势头,目前员工超过400人,总部设在广州,并在北京、上海、深圳、佛山等地设立分公司。目前服务超过4000家企业客户,其中包括阿里巴巴、中国移动、分众传媒等行业巨头。

智能销售市场崛起  顶级资方看好

红杉资本中国基金董事总经理翟佳表示:“To B领域正成为中国市场越来越重要的增

长点,传统To B销售模式已经逐渐到达天花板,智能销售将成为企业发展的突破点。尤其是伴随着中国企业数据不断开放和AI技术的成熟,数据智能在To B领域的场景化应用将会越来越受欢迎。在国外,通过大数据赋能销售主动获客是被成功验证的商业模式,探迹科技目前是在国内这一领域的领先者,我们非常看好它未来的发展前景。”

启明创投合伙人叶冠泰表示,“启明创投非常看好国内SaaS行业未来几年的投资机会,尤其看好像探迹科技这样的’大数据+AI驱动’来帮助企业做商业决策的SaaS2.0产品公司。主动获客是To B企业增长的核心引擎,高效地完成销售业绩是每家To B产品公司重中之重的目标。探迹科技通过自己的智能销售SaaS平台,利用AI和大数据对客户做精准的线索搜索和推荐,让销售人员能够有效地缩短销售周期和提高效率。我们很荣幸在两年前就投资了探迹科技,并且在新的一轮融资中持续加码来支持公司的发展。”

据了解,日前一家探迹科技对标的美国SaaS企业ZoomInfo在纳斯达克IPO上市,挂牌首日盘中一度大涨100%,创下了自疫情以来首个也是最大规模的科技股IPO交易,目前市值已超过190亿美元。与ZoomInfo一样,探迹科技深耕智能销售领域,同时又拥有更完善的服务链条、更庞大的数据库、更广阔的市场空间。

谈及未来的发展规划,黎展表示:“未来我们一方面将回归商业本质,以产品和服务驱动业务持续发展,另一方面将利用这笔资金继续夯实基础,广泛吸纳人才,巩固竞争优势。与此同时,我们也将会不断基于企业知识图谱和AI能力构建更加完善的SaaS产品生态体系,不断为客户创造价值,开启智能销售SaaS新纪元。”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0

07/15

16:2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