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光集团和江苏淮安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共同书写淮安智慧城市建设新篇章

11月13日下午,紫光集团和江苏省淮安市签署智慧城市建设战略合作协议,中共淮安市委书记蔡丽新、紫光集团董事长赵伟国出席并讲话。市长陈之常主持签约活动。

11月13日下午,紫光集团和江苏省淮安市签署智慧城市建设战略合作协议,中共淮安市委书记蔡丽新、紫光集团董事长赵伟国出席并讲话。市长陈之常主持签约活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顾坤,紫光集团联席总裁于英涛,紫光集团副总裁梁新平、张鹏等出席活动。副市长王向红、紫光集团副总裁孙德和代表双方签约。

一群人站在一起描述已自动生成

蔡丽新说,智慧城市是城市发展大势所趋,也是推进城市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途径。

近年来,淮安抢抓大数据时代发展新机遇,运用互联网+、大数据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积极推进城市信息化、数字化建设,着力提升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和服务水平,为加快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

此次双方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是城市和智慧的深度融合,将有力提升淮安城市治理智慧化程度、信息化水平,助推政府决策科学化、社会管理精准化、公共服务高效化,让广大群众在城市生活中享受更多实惠。

协议签约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了实质性实施阶段,市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践行101%优质服务理念,充分发挥职能优势,为智慧城市建设和紫光集团在淮发展创造良好条件,积极推动协议内容加快全面落实。

淮安不仅生态好,而且发展空间广阔,拥有诸多发展宝矿,期待着与紫光集团在更多领域、更高层次开展产业合作,把淮安建设成为国内新一代信息产业发展新高地。

赵伟国说,来到淮安真切感受到这里是一个人杰地灵、物华天宝的地方,让人对这块发展热土有了全新的认识。当今世界,数据已经成为重要的生产要素。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0

11/14

08:0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