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云携手优质伙伴分享边云协同如何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

2020年11月27日,华为云云市场·新生态在线直播《边云协同解决方案》,邀请到芯峰科技和远舢智能科技的两位行业资深大咖作为本期直播嘉宾,为您带来关于云上训练,边缘推理,模型实时管理的边云方案的分享。

      伴随 AI 技术的发展,智能时代的快速推进,端、边、云全场景 AI 也将成为发展的新篇章。边云协同解决方案,基于云原生的开放架构,构建边云业务协同能力。打造面向5G、AI时代的ICT基础设施,助力企业客户实现数字化转型。

  2020年11月27日,华为云云市场·新生态在线直播《边云协同解决方案》,邀请到芯峰科技和远舢智能科技的两位行业资深大咖作为本期直播嘉宾,为您带来关于云上训练,边缘推理,模型实时管理的边云方案的分享。打造数字驱动、AI引领的产品质检新生态!解决应急场站中的安全隐患!

  远舢科技:数说质检,智赢未来,云边协同,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质量是制造的根本,而质量检验是把关产品质量的关键防线。在当前“品质决定一切”的市场态势下,传统方式已无法有效支撑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管理诉求。北京远舢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结合AI人工智能、边缘计算、云计算等技术,推出多款工业智能产品,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致力成为工厂产品质量的守望者,生产运营的顶级保障!以技术变革推动产品质量的全面跃升,打造数字驱动、AI引领的产品质检新生态。

  芯峰科技:AI技术在应急行业的应用

  随着应急管理部设立以来,AI人工智能技术日趋成熟,尤其是视频分析技术被广泛应用到应急管理工作中,可进一步提升监测预警能力以及促进安全生产监管信息化和智能化。那么,如何借助AI视频分析技术提升应急管理服务呢?如何在预防风险发生方面,对潜在危险源发掘,有提前识别、上报风险的效果。如何提高企业的安全风险认知和以安全生产监管能力,达到信息化和智能化。峰科技联合华为云推出场站智能视频分析系统的边云协同联合方案,利用人工智能和深度学习在视频与图像识别方面的应用,解决应急场站中的安全隐患。有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

  更多精彩,请锁定【华为云云市场 • 新生态在线直播】第二十一期《边云协同解决方案》11月27日周五下午15点开播。 观看在线直播请访问华为云官网,进入云市场,点击云市场直播间选择“新生态在线直播第二十一期——《边云协同解决方案》”进入直播。

  直播报名链接:https://bbs.huaweicloud.com/signup/21185f94018646bd9b6500fdaffc5c8c

 

来源:至顶网数字化转型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0

11/26

15:2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