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建设银行、西电集团,软通动力为企业金融数字化转型加速

近日,软通动力凭借成熟卓越的产品和高效的交付能力,连续中标建设银行“建信金融科技企业财资管理项目”和西电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新一代核心业务信息系统及渠道服务系统项目”,持续助力金融行业实现业务模式创新和服务能力转型。

伴随数字经济的步伐,金融业数字化不断提速。近日,软通动力凭借成熟卓越的产品和高效的交付能力,连续中标建设银行“建信金融科技企业财资管理项目”和西电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新一代核心业务信息系统及渠道服务系统项目”,持续助力金融行业实现业务模式创新和服务能力转型。

企业金融领域捷报频传 软通动力连续中标多个重点项目

推进IT基础架构转型、加强IT与业务融合、发挥数据价值是数字经济时代对金融行业的全新要求。但由于很多企业缺乏完整数字化战略布局、规模化实施落地方法和能力建设经验,因此被极大地制约了自身的发展。作为中国领先的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商,软通动力通过优质的产品方案与服务,成为了众多金融企业数字化转型道路上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凭借在财资云建设和集成方面积累的丰富经验和专业知识,软通动力帮助建行打造开放、便捷、高效、智慧的财资管理服务生态,为其实现多层级、跨银行的信息集中、收付集中、资金集中和投融资集中管理,切实提升资金运营效率。针对西电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的信息化建设模式,软通动力为其构建了新一代核心业务信息系统的不同应用服务管理目标,采用“小核心、大外围、小应用”的总体思路,不断提升其金融服务能力和水平,促进金融产品创新,助力推动西电效率提升和组织变革。

管理咨询+IT解决方案全方位赋能 助力企业金融数字化转型

软通动力深耕企业金融数字化服务领域多年,拥有专属化、全方位、持续性的服务能力。从前端业务咨询、IT规划、网络建设、标准软件产品实施及产品客户化研发、后期运营维护等方面入手,长期承担银行、保险、证券、财务公司等领域的数字化建设。此次连续中标,体现了软通动力在企业金融领域创新技术实力的持续提升。

凭借端到端数字化服务能力,软通动力在企业金融领域实现从管理咨询+IT解决方案的全方位赋能,覆盖客户数量多、行业广、应用深,以“产品”+“服务”的模式为客户提供定制化专属服务。目前,软通动力与国内的大型商业银行、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以及众多区域银行客户进行了长期密切的合作,其整体服务能力得到了行业头部客户的普遍认可,市场占有率持续领先。

企业金融数字化转型正在加速推进,软通动力有幸成为这一变革的共建者和引领者。未来,软通动力将以领先的技术和丰富的行业经验为依托,持续在金融行业稳步进行战略布局,用创新的产品和解决方案赋能客户,为金融行业数字化长远发展保驾护航。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0

12/11

16:3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