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创佳绩:世纪互联蓝云荣获“2020中国云服务运营商领军企业”大奖

12月29日,以“云端聚能·数智未来”为主题的2020 中国云计算生态峰会线上发布。上海蓝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世纪互联蓝云)在此次峰会上荣获“2020中国云服务运营商领军企业”大奖。

12月29日,以“云端聚能·数智未来”为主题的2020 中国云计算生态峰会线上发布。上海蓝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世纪互联蓝云)在此次峰会上荣获“2020中国云服务运营商领军企业”大奖。

2020 中国云计算生态峰会由B.P商业伙伴主办,峰会汇集了云服务运营商、基础设施即服务提供商、平台即服务提供商、软件即服务提供商等我国云计算服务领域最具实力、成长力的创新力量,是国内云计算生态企业云集、业内具有重要影响力的活动之一。世纪互联蓝云在此次峰会评选中斩获重要奖项,充分展示了世纪互联蓝云在云计算领域的创新成果和云服务运营的巨大实力。

历经7年多发展的世纪互联蓝云,在为企业客户提供安全、可信、高效云服务的一线工作中打造了卓越的团队、构建了强大的能力、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在为中国用户提供国际水准的基于微软技术的Microsoft Azure、Office 365、Dynamics 365和Power Platform等全方位云服务的同时,还积极致力于云运营服务创新:

2020年6月,由世纪互联运营的微软Power Platform在中国市场正式商用,为中国用户提供了完全可视化、低代码的全民开发体验;

8月,世纪互联蓝云宣布推出“蓝云云管家”服务,面向中国境内Azure客户提供远程、驻场技术支持及云资源管理的伴随式管家服务,从而帮助客户获得最佳的上云体验;

12月,由世纪互联运营的 Microsoft Intune 正式发布,通过灵活的控制能力,保护企业关键信息,让员工可以在所有设备上高效工作,满足中国客户对安全、可靠和可扩展云服务的需求;

在前不久举办的微软数字化转型峰会上,世纪互联蓝云作为优秀的中国合作伙伴参会,双方将基于微软平台与技术支持,在国内几大重点行业如新零售、教育娱乐、大健康、信创、车联网等,合作为客户提供创新且本地化的解决方案。

这一系列创新性、差异化云管理服务的推出为公有云服务市场树立起一个新的标准,将引领云运营服务市场进阶之路,进一步推动我国云服务商不断改进用户体验、加速公有云市场的健康发展。

随着此次峰会上年度大奖相继隆重揭晓,真正具有创新性、领先性的技术产品和企业被业界不断甄选,展示了中国云计算创新技术的无限发展潜能。而世纪互联蓝云这样一个既有国际水平技术能力又对中国客户需求有深度理解、自身还拥有强大运营和研发能力的企业,更将进一步夯实自身技术实力,未来将持续与微软等国际领先水平合作伙伴深化战略合作、深耕中国,不断迭代和实现产品创新,为用户提供全生命周期、智能的专业云服务,引导更多的中国用户,快速实现数字化转型,帮助企业释放业务潜能。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0

12/30

15:0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