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化赋能推动深化服务广西工作

随着大数据、人工智能、移动互联等技术的快速发展,金融科技以及新商业模式已对金融业产生了“颠覆性创新”的压力。由此,金融企业纷纷“大象转身”,投入到数字化转型升级之中。

案例名称:【数字化赋能推动深化服务广西工作】

公司名称:【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000750)】

案例简述:

随着大数据、人工智能、移动互联等技术的快速发展,金融科技以及新商业模式已对金融业产生了“颠覆性创新”的压力。由此,金融企业纷纷“大象转身”,投入到数字化转型升级之中。通过深化业务流程自动化、数字化行业洞察、强化内部协同,精准补强产业链创新链、提升客户服务质量和效率,培育行业专业化、差异化服务能力。

数字化赋能推动深化服务广西工作

本案例以数字化协同展业平台为抓手,运用先进技术和金融理论,实现跨业务线的协同服务信息实时共享、客户舆情智能监控、服务机会自动识别和提醒,为主动服务模式,创造数据基础上的先机优势。同时,整合公司丰富的人才资源,通过“组织保障+制度保障+平台保障+自上而下加强客户服务+跨业务线结对子机制”模式,全面发挥公司在企业投融资、财富管理、资产管理、私募股权投资等方面的服务优势,调动一线队伍服务热情,为企业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咨询、解决方案和金融服务,实现公司在服务广西经济发展广度和深度双提升,为区内企业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等作出应有贡献。

数字化赋能推动深化服务广西工作

扫码查看详细案例

来源:至顶网数字化转型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07/04

16:3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