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TP专业的量化交易服务提供者

2016年10月,中泰证券极致交易平台XTP的V1.0版本正式发布上线。随后的几年发展中,XTP持续迭代升级,在赢得市场良好口碑的同时也荣获了金融科技发展奖等诸多荣誉。

案例名称:【XTP专业的量化交易服务提供者】

公司名称:【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600918)】

案例简述:

随着散户机构化趋势的发展,策略多样性也在不断丰富,人工智能、软硬件技术等的发展都极大丰富了量化交易的武器库。量化策略这几年经过多轮的迭代,策略容量不断突破天花板;同时,伴随着资管新规、信托非标转标等新政,流向权益市场包括量化市场的资金越来越多,量化交易规模不断增大。

中泰证券长期看好量化领域的发展,积极布局量化交易领域服务专业客户及机构客户。2016年10月,证券极致交易平台XTP的V1.0版本正式发布上线。作为一个全自主研发的低延时证券交易服务平台,XTP提供了专业交易客户端、极速行情服务、极速交易服务、极速风控系统。在随后的几年发展中,XTP持续迭代升级,在赢得市场良好口碑的同时也荣获了金融科技发展奖等诸多荣誉。

XTP专业的量化交易服务提供者

通过技术创新深度赋能量化私募,凭借优秀的性能和极致的技术服务能力,XTP聚集了最多的优质量化私募。XTP联合开源社区,通过开源合作提供低侵入式的基础轮子、更丰富的风控组件、更稳健高效的策略框架,共同降低量化交易的门槛、降低量化交易的系统风险、让行业走得更稳健。依据市场需求,XTP推出了前端风控系统RiskX、算法总线AlgoX、量化私募评价系统FundX和插件式可定制化客户端SmartX,成为连接优质私募和银行理财子、信托等超级资金的桥梁,推动金融科技赋能公司管理的提升和业务的发展。

XTP专业的量化交易服务提供者

扫码查看详细案例

来源:至顶网数字化转型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07/04

20:2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