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托数智生态平台打造证券公司企业服务数字化品牌

中国银河证券依托自身系统技术实力并充分发挥综合性大型券商的业务服务能力,倾力为上市公司量身打造了一站式股权综合服务平台。

案例名称:【依托数智生态平台打造证券公司企业服务数字化品牌】

公司名称:【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601881)】

案例简述: 

股权激励是上市公司实现企业创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且有效手段,上市公司在实施股权激励业务过程中,由于业务涉及考核数据、计划实施数据、批次管理、流程管理、流程跟进等多职能部门协同与管理,导致管理成本高及推进效率低。同时股权激励业务可能关联上市公司回购股份、董监高到期减持股票等交易行为,而监管机构为规范上市公司、董监高、股东增减持行为,陆续出台了一系列专业且繁杂的监管法文与实施细则,每年都有大量的违规交易案例发生。

依托数智生态平台打造证券公司企业服务数字化品牌

中国银河证券深刻理解上市公司股权激励、合规交易等证券事务现状及面临的痛点问题,依托自身强大的系统技术实力并充分发挥综合性大型券商的业务服务能力,倾力为上市公司量身打造了一站式股权综合服务平台。平台涵盖三大主要业务模块,分别为股权激励管理业务模块、专业交易服务业务模块、特定股份管理业务模块。平台构建行业领先的“一个平台、多种业务”数字化模式,不仅为上市公司提供股份管理、股权激励、增减持交易、合规交易、市值管理等全链条一站式服务,实现一个平台支持多业务、多角色、多流程、多场景为一体的线上化、自动化、智能化服务,更有效解决上市公司在证券业务开展过程中的数字化程度低、数据化能力弱、成本高效率低、流程管理不完善、智能操作割裂、合规管控薄弱等众多行业共性问题,是推进上市公司在证券综合事务服务方面进行数字化转型的最佳实践方案。

依托数智生态平台打造证券公司企业服务数字化品牌

扫码查看详细案例

来源:至顶网数字化转型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07/05

10:3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