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链数字化协同项目

随着传统制造业的数字化转型和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企业供应链的发展不再局限于传统采购和优化再造,而是战略和体系的系统化变革,同时互联网技术也为供应链内外部资源整合、供应链数字化转型提供了强有利的手段。

案例名称:【供应链数字化协同项目】

公司名称:【澳柯玛股份有限公司(600336)】

案例简述:

随着传统制造业的数字化转型和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企业供应链的发展不再局限于传统采购和优化再造,而是战略和体系的系统化变革,同时互联网技术也为供应链内外部资源整合、供应链数字化转型提供了强有利的手段。实现供应商全生命周期管理、打通内外部跨组织协同成为供应链数 、字化建设的重要举措。澳柯玛供应链数字化协同项目对供应链体系进行空间、时间、功能、结构、流程等重组重构,在现有供应链模式基础上实现了数字化协同创新。

供应链数字化协同项目

澳柯玛供应链数字化协同项目致力于供应商门户系统平台、生态圈及采购合同电子化的建设。供应商门户系统平台实现了供应商全生命周期管理、招投标管理、采购合同、价格管理、采购订单协同等业务的流程优化和规范化管理,减少了人为干预因素,建立了公平透明的配额管理机制和公平的报价机制,有效降低了采购成本的支出;生态圈的建设打通企业上游生态壁垒,实现了疫情情况下供应商轻松在线协同,通过生态圈一次登录处理所有业务需求,协同交流,提高信息传递的协同效率和安全性;采购合同电子化则大大提升了双方的业务效率。澳柯玛供应链数字化协同项目打通了数据链条,将上游釆购管理的全部业务互联互通,打造了“一体两翼”式业务生态,实现内外生态与业务协同一体化,内部智能协同办公与外部生态协同两端无边界交互。同时协同采购、实时跟踪、快速交付、信息交互等环节实现线上线下联动协同,从而带动供应商管理、招投标管理、财务对账等多方面效率的大幅提升,可节约30%的交易时间,大大提高了企业的运营效率。澳柯玛供应链数字化协同项目构建起真正意义的以采购协同和跨组织协同为核心的供应链数字化协同平台,是坚定不移的推进澳柯玛“互联网+全冷链”战略落地的重要举措,也是澳柯玛数字化转型的关键一步。

供应链数字化协同项目

扫码查看详细案例

来源:至顶网数字化转型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07/05

14:4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