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疫情时代:数字化转型新动能

为应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改善生产综合效益水平,广东皮阿诺科学艺术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携手企业数字化服务商汉得公司,启动智能制造数字化转型建设项目。

案例名称:【后疫情时代:数字化转型新动能】

公司名称:【广东皮阿诺科学艺术家居股份有限公司(002853)】

案例简述:

为应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改善生产综合效益水平,整体提升公司生产核心竞争力,公司于2020年9月携手企业数字化服务商汉得公司,启动智能制造数字化转型建设项目。

围绕C2M大规模定制,公司坚定“业务全面数字化,数字全面业务化”的信息化建设基底目标,坚持“人力型企业向自动化企业转变”、“设计性前端向服务型前端转变”、“横向供产销向纵向研产服补足"三大信息化建设方向,确保公司从传统轻工制造企业,向敏捷数字化企业转变,同步提升产品力和服务力。

后疫情时代:数字化转型新动能

此项目以工业4.0为理论基础,精益生产为指导思想,MOM系统实施为助推手段,建立起大规模定制的生产核心体系,打通从供产销售后全链路的信息传递,提高计划排产调度及生产现场综合管控能力,实现数据的自动流动,提升生产运营效率,降低运营成本,从而整体提升公司经营能力。

后疫情时代:数字化转型新动能

扫码查看详细案例

来源:至顶网数字化转型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07/05

15:3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