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售智能营销平台

伴随金融科技快速发展及深入应用,商业银行对零售金融领域的客户服务能力逐步增强,通过推动零售业务数字化转型,可以及时发现零售客户潜在的金融需求。

案例名称:【零售智能营销平台】

公司名称:【青岛银行股份有限公司(002948)】

案例简述:

伴随金融科技快速发展及深入应用,商业银行对零售金融领域的客户服务能力逐步增强,通过推动零售业务数字化转型,可以及时发现零售客户潜在的金融需求,从而为零售客户提供恰当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对于加深相互合作、提升客户价值以及提高创利能力显得尤为重要。

零售智能营销平台

本案例通过明确数字化在零售业务中的战略定位,搭建“零售智能营销平台”作为零售业务数字化转型平台,推动金融科技在零售业务中的全方位应用。“零售智能营销平台”以“识别客户、分析客户、评价客户、营销客户”为主线,集敏捷化、实时化、智能化、自动化为一体,应用大数据分析与机器学习算法,细分客户标签画像,聚焦精准营销领域,以“客户”“产品”“渠道”为核心,构建“客户标签画像+营销资源整合+营销活动策划+营销全流程监控+精准营销建模”体系。建设客户关系维护、客户潜力挖掘、营销活动推介、产品订单销售、营销业绩反馈、信息共享的客户营销平台,为全行零售条线的管理与营销人员提供抓手,推动全行零售业务向高效精准、数字化、智能化转型。

零售智能营销平台

扫码查看详细案例

来源:至顶网数字化转型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07/05

15:4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