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工业互联网平台,推动企业产供销全价值链数字化升级

随着工业技术的不断革新,针对企业在数字化转型中普遍关注的业务协同、数字平台、智慧运营等关键问题,欣旺达点链工业互联网平台孕育而生。

案例名称:【基于工业互联网平台,推动企业产供销全价值链数字化升级】

公司名称:【欣旺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300207)】

案例简述:

随着工业技术的不断革新,国家对深化工业互联网应用越加关注,企业自身对于数字化转型升级的需求也越加紧迫,针对企业在数字化转型中普遍关注的业务协同、数字平台、智慧运营、产业共享等关键问题,欣旺达点链工业互联网平台孕育而生。

本平台依托“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AR/VR+AI+数字孪生+区块链”八大核心技术,以成为企业最受用的世界级企业服务平台为愿景,以智能制造产业链上的生态伙伴为服务对象,以服务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和智能化升级为使命,助力工业企业打造具有自感知、自适应、自决策、自执行、自学习能力,且智慧互联、绿色环保的智慧工厂。平台采用saas模式模块化标准化产品部署,可以在不同行业大中小企业低成本复制使用,推广普及性强。

本平台从制造型企业实际业务出发,通过建设“三中台,一后台“的运营管理体系,拥有以聚焦智能化业务管理的综合服务云平台、以智慧化数据运营为核心的数据中台,以及目前市场主流应用标准化子系统,可有效实现产供销协同、排产协同、供应链协同、设备与生产协同、物流协同、财税协同、产融协同,达到为工业企业降本、提质、增效的目的!

基于工业互联网平台,推动企业产供销全价值链数字化升级

 基于工业互联网平台,推动企业产供销全价值链数字化升级 
目前平台包括欣旺达上下游2000多家企业,再加上其他行业企业在内共计注册接入在用的企业数量7000余家,形成六大产业集群协同效应,开发票金额达330亿,为中小企业提供近20亿的供应链金融贷款,平台上企业用数字人民币支付采购货款,加速资金周转,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平台接入企业通过使用平台上的数字化系统,为企业降本提质增效等带来综合收益30%以上。

基于工业互联网平台,推动企业产供销全价值链数字化升级

扫码查看详细案例

来源:至顶网数字化转型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07/05

15:4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