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上行经营管理信息平台让数据赋能管理

掌上行经营管理信息平台是上海银行各级管理者开展经营管理工作的基础平台,它立足于上海银行新三年战略规划要求,目标是实现经营管理数据看得全、看得清、看得透,实现管得好,是推进全行数字化转型的重要举措。

案例名称:【掌上行经营管理信息平台让数据赋能管理】

公司名称:【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601229)】

案例简述:

掌上行经营管理信息平台是上海银行各级管理者开展经营管理工作的基础平台,它立足于上海银行新三年战略规划要求,目标是实现经营管理数据看得全、看得清、看得透,实现管得好,是推进全行数字化转型的重要举措。掌上行坚持以数据驱动管理为核心,紧扣管理重点,着力刻画全行重要经营活动和管理事项,通过制度化的约束机制,实现从“数据展现”到“管理执行力”转变,建立了全行数字化工作生态。

掌上行经营管理信息平台让数据赋能管理

掌上行在内容上强调立足全局、整合协同,机制上体现问题导向、管理驱动,将业务场景与管理数据相融合,做到经营信息真实、透明。掌上行将金融科技和业务转型需求紧密结合,颠覆传统管理流程和信息传递模式,建立全行一体化的可视化经营数据展现和分析工具,实现经营管理数据“快、准、全、透”,同时,结合全场景应用构建起企业级经营分析指标体系,实现核心经营指标3000余项,精确刻画重要经营活动和管理事项;聚焦管理转型,依托数据建立研判经营问题和数据驱动的闭环机制,加速形成全行数据驱动管理的工作模式。

掌上行经营管理信息平台让数据赋能管理

扫码查看详细案例

来源:至顶网数字化转型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07/05

16:4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