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营业务数智化平台

近年来自营业务规模及收入增长迅速,自营业务数智化平台项目,通过数据仓库设计开发,实现了自营业务报表平台、驾驶舱、指标中心、智能补录等应用。

案例名称:【自营业务数智化平台】

公司名称:【浙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601878)】

案例简述:

近年来自营业务规模及收入增长迅速,目前业务主要涉及固收、权益、衍生品、大宗商品四大类。由于业务复杂,系统众多,在运营过程中,凸显出一些数字化建设的问题,包括系统数据割裂、流程重复审批、经营日报统计人工制作等。

自营业务数智化平台项目,通过数据仓库设计开发,实现了自营业务报表平台、驾驶舱、指标中心、智能补录、数据服务、数据管控等应用,助力业务持续发展,推进自营数字化建设。

自营业务数智化平台

按规划本项目将分期实现自营业务系统的信息化、数字化、数智化“三步走”目标,最终提升浙商证券的自营业务数据分析处理能力,进一步挖掘数据价值,辅助投资决策,提升合规风控效能。

自营业务数智化平台

扫码查看详细案例

来源:至顶网数字化转型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07/05

18:5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