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采购

随着利亚德集团快速发展,数字化管理手段逐渐进入到利亚德集团内各个业务领域,OA、ERP、CRM、SRM、PLM等不同信息化系统也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案例名称:【智慧采购】

公司名称:【利亚德光电股份有限公司(300296)】

案例简述:

智慧采购

随着利亚德集团快速发展,高效与便捷的数字化管理手段逐渐进入到利亚德集团内各个业务领域,OA、ERP、CRM、SRM、PLM等不同信息化系统也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SRM系统作为供应商管理系统,在企业内承载着采购管理的重要使命。利亚德集团与用友集团进行深度合作,通过用友友云采系统搭建符合利亚德集团自身特点的SRM系统,实现供应商准入审核、供应商资源共享、统一评价标准、不合格供应商线上处理的供应商全生命周期管理。同时实现了采购需求统一化、采购过程线上化、合同订单采供协同的采购管理能力。SRM系统承载着釆供双方的线上业务,彰显了利亚德集团数字化的建设能力,以及提高采购透明度的决心。与此同时,SRM系统作为集团内釆购人员主要系统,缩短了采购业务的协作时间,加强了采购业务粘合度与集中性,提高了采购业务执行过程中的工作效率。

智慧采购

扫码查看详细案例

来源:至顶网数字化转型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07/06

11:4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