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财融合法推动全程数字化的费用管理

安徽华恒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从“降本、增收、提效"等企业核心目标出发,以需求驱动数字化转型落地,从而提升转型的成功率。

案例名称:【业财融合法推动全程数字化的费用管理】

公司名称:【安徽华恒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688639)】

案例简述:

安徽华恒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从“降本、增收、提效"等企业核心目标出发,思考如何选型,如何组织,如何实施。公司首先进行自我洞察,确定核心需求和评判指标,以需求驱动数字化转型落地,从而提升转型的成功率。

公司的业财融合法推动全程数字化的费用管理,在生产效率、运营成本,均实现了可观的改善。公司以客户为中心进行流程设计,实现跨职能的无缝连接,通过业务一体化的实施,紧跟公司发展战略,实现财务体系规模化快速导入,其中销售数据指标、销售数据结构、生产库存数据、财务分析报告已实现可视化和系统化,时效性提高50%以上。公司持续完善财务系统与业务系统,建立统一的数据接口,规范单一业务数据源,构建统一的信息流,目前已解决诸如人工处理工作量大,流程繁琐费时等问题,同时能实现管理层快速知晓掌控业务、项目、生产等的财务情况等。

业财融合法推动全程数字化的费用管理

随着公司数字化的转型的持续推进,建立起公司的数据中台,帮助企业打通数据孤岛,并建设统一的数据标准,透明度和利用率提高,能有效发挥数据及分析技术对前台业务的复用价值,利于企业创新。

业财融合法推动全程数字化的费用管理

扫码查看详细案例

来源:至顶网数字化转型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07/06

12:3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