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伟达与Hexagon合作推动工业数字孪生技术发展

Hexagon旗下的智能数字现实技术可以彻底改观数字孪生,为客户提供现实世界的360度画面,这些数字孪生与模拟解决方案一起使用有助于提高生产力、质量、安全和盈利能力。

主打虚拟现实的北欧公司Hexagon与英伟达展开的合作,令工业数字孪生能够实时捕获数据。

数字孪生是现实世界中的工厂或建筑等实物的数字映射。Hexagon与英伟达的这项合作的基本想法是将现实捕获、数字孪生的建立、人工智能、模拟和可视化合在一起,达到实时比较现实世界模型的目的。

这项合作将整合Hexagon和英伟达的技术,为工厂规划、设计、流程质量优化和运营提供统一视图及实现无缝多用户工作流程。

在这次合作中,Hexagon的HxDR平台和Nexus制造平台将与基于通用场景描述(USD)框架的英伟达Omniverse融合在一起。英伟达Omniverse平台是个用于开发和运营工业元宇宙应用。

客户利用融合平台提供的互补技术可以发展数字工厂制造、加速推动数字孪生对智能城市、建筑和基础设施的进程。

Hexagon首席执行官Paolo Guglielmini在一份声明中表示,“Hexagon的创新团队一直都在与英伟达合作开发结合现实捕获、人工智能、模拟、数据分析和可视化的无缝协作规划平台。我们的解决方案采用英伟达的技术和Hexagon的Smart数字现实,将提供现实世界和虚拟世界模型的实时比较。”

Hexagon 表示,通过实时数据采集和分析,Hexagon旗下的智能数字现实技术可以彻底改观数字孪生,为客户提供现实世界的360度画面,这些数字孪生与模拟解决方案一起使用有助于提高生产力、质量、安全和盈利能力。

英伟达的Omniverse和模拟技术副总裁Rev Lebaredia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每个行业都在竞相将自己的物理过程数字化,以迎接下一波先进的自动化浪潮。我们与Hexagon的合作将弥合现实世界和虚拟世界之间的差距。弥合二者之间的差距是建立数字孪生的前提条件,我们将能够在虚拟世界中训练机器人及令运动物体实现自主化。”

来源:至顶网数字化转型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6/16

14:0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