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贸易摩擦带来不确定性 区块链产业逐渐成熟 原创

Gartner认为,中美之间的贸易摩擦给全球经济带来了极其紧张的局面和不确定性。当务之急是让企业领导者重新评估企业在中国及受中美贸易摩擦影响的相关价值链上的运营策略。

产业数据

Gartner认为,中美之间的贸易摩擦给全球经济带来了极其紧张的局面和不确定性。当务之急是让企业领导者重新评估企业在中国及受中美贸易摩擦影响的相关价值链上的运营策略。评估的重点应放在通过业务成本优化市场多元化新供应链能力以及产品和业务模式创新等途径提高企业机构对不确定性的适应力。中国企业和在华跨国公司的首席信息官能够在帮助各自企业完成这一战略转型的过程中发挥关键作用。

Gartner最新发布的2019年区块链业务技术成熟度曲线(Hype Cycle for Blockchain Business)表明,区块链将在未来五至十年内极大地改变大多数行业的业务,包括银行投资服务游戏零售

Gartner的2019年区块链技术成熟度曲线表明,随着技术的发展进步和区块链独实用用例的不断推出,2021区块链市场将开始走出幻灭期进入爬升阶段。到2023年,区块链平台将变得可扩展可互操作,并将支持智能合约可移动性跨链功能,支持数据隐私所要求的受信交易。此外,Gartner还估计至少要等到2028年区块链才有可能在技术和运营方面变得完全有可扩展性

Gartner预测,今年全球设备(个人电脑、平板电脑和手机)的出货量将下降3.7%。Gartner预计,目前全球有超过50亿部手机,在多年增长后智能手机市场已来到了转折点。2019年智能手机的销量将下降3.2%,是有史以来该类型设备所出现的最大降幅。但5G手机销售量将持续增长,到20235G手机的市场份额将从2020年的10%增长至56%。在PC方面,2019年总出货量为2.56亿台,比2018年下降1.5%

市场数据

华为发布2019年三季度经营业绩。截至2019年第三季度,公司实现销售收入6108亿人民币,同比增长24.4%,净利润率8.7%。其中华为首次发布了整体计算战略,推出全球最快AI训练集群Atlas900和华为云昇腾AI集群服务、112款基于鲲鹏昇腾的新服务、工业智能体等创新产品,在政府、互联网、汽车制造、金融等行业实现大突破,已有300万企业用户与开发者在华为云进行云端开发。

一个由14家领先厂商组成的新网络安全联盟今天正式成立,该联盟承诺将实现跨网络安全产品的互操作性数据共享。这个名为Open Cybersecurity Alliance的联盟是在OASIS开放标准和开源组织下成立的,包括众多厂商:IBM、McAfee、Advanced Cyber Security、Corsa Techology、CyberArk Software、Cybereason、DFLabs SPA、EclecticIQ BV、Fortinet、Indegy、New Context、ReversingLabs、SafeBreach、Syncurity、Threat Quotient和Tufin Software Technologies。该计划成立时IBM SecurityMcAfee贡献了开源内容和代码,旨在设计可以自由交换信息洞察分析编排响应等开源安全技术。

IBM公布第三季度财报,本季度IBM的收入为180亿美元,同比下滑了3%。其中,全球技术服务部门的销售额下滑了5.6%67亿美元,云和认知软件部门收入增长了6.4%达到52.8亿美元。除此之外,IBM的全球业务服务部门(包括应用管理、咨询和全球流程服务)收入为41.2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系统部(包括IBM大型机)收入达到14.8亿美元,同比减少14.7%

来源:至顶网数字化转型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9

10/17

13:4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