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tner:容器快速普及,但还未带来可观利润 原创

Gartner在《预测分析:全球容器管理(软件和服务)》报告中预测,Red Hat、Rancher Labs和VMware等容器市场领导者的销售额将从今年的4.658亿美元增长到2024年的9.44亿美元。

产业数据:

•  Gartner在《预测分析:全球容器管理(软件和服务)》报告中预测,Red Hat、Rancher Labs和VMware等容器市场领导者的销售额将从今年的4.658亿美元增长到2024年的9.44亿美元——但这仍然低于Gartner曾预测的到2022年基础设施即服务软件公司将从托管软件容器市场中获得10多亿美元的价值,也远远低于VMware传统虚拟化软件产品的收入数据。Gartner认为,到2024年,所有应用中将有15%的应用运行在容器中,远高于目前的5%;此外,将有75%的大型企业会在生产中使用容器技术,而目前这一比例还不到35%。

•  根据最新的全球超级计算机TOP500榜单统计,中国厂商交付的数量占比超六成。榜单显示,在全球浮点运算性能最强的500台超级计算机中,中国厂商联想、曙光、浪潮是全球前三的供应商,总交付312台,占TOP500份额超过62%。在部署方面,中国部署的超级计算机数量继续位列全球第一,TOP500超算中中国客户部署了226台,占总体份额超过45%。榜单冠军超级计算机“富岳”(Fugaku)是世界上第一台ARM架构处理器驱动的TOP500高性能计算集群,认证算力超过51.3亿次每秒

•  据IDC全球云IT基础设施季度追踪报告显示,2020年第一季度厂商从销售IT基础设施产品(服务器、企业存储和以太网交换机)中获得的收入增长了2.2%,而传统的非云基础设施产品支出同比下滑了16.3%。公有云成为2020年第一季度唯一一个没有同比下滑的细分市场,公有云IT基础设施支出达到了101亿美元,同比增长6.4%,而私有云基础设施支出同比下滑了6.3%,为44亿美元。

财报数据:

•  近日,内存芯片制造商美光公司最新公布的第三季度财报超出了华尔街预期,财报显示,美光在不计入股票薪酬等特定成本的情况下利润为每股82美分,收入为54.4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47.9亿美元。美光预计,第四季度每股利润预计在95美分至1.15美元之间,收入在57.5亿美元至62.5亿美元之间,较去年同期的48.7亿美元有大幅增长。

来源:至顶网数字化转型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0

07/14

12:0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