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紫光股份旗下新华三集团全线产品入围中央国家机关集采项目

近日,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采购中心正式发布《中央国家机关2020-2021年信息类产品(硬件)和空调产品协议供货采购项目成交公告》,紫光股份旗下新华三集团全线产品成功入围

近日,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采购中心正式发布《中央国家机关2020-2021年信息类产品(硬件)和空调产品协议供货采购项目成交公告》,紫光股份旗下新华三集团全线产品成功入围,在所有ICT厂商中入围产品数量最多,彰显出新华三作为数字政府建设领导品牌强大实力,充分体现了政府行业用户对新华三品牌和技术产品的高度认可与充分肯定。

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集中采购协议供货项目(简称“央采”)是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采购中心主管的针对中央预算单位的电子信息化采购平台,也是现阶段中国政府采购领域级别最高、覆盖面最广的采购项目之一,采购单位覆盖中央直属上万家机关单位,覆盖政府、医疗、教育、金融、电力、央企、交通、广电等百行百业。央采对入围厂商的产品品质、技术含量、售后服务、企业综合实力等各方面的条件均属国家级最高标准,因此入围央采协议供货也成为厂商影响力和实力的重要标志。

作为此次央采的最大赢家之一,新华三集团全线入围的产品涵盖交换机、路由器、无线、存储、安全等44品目,总入围产品数量多达407款,将为助力数字政府建设提供强大稳定的技术支撑。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不是新华三第一次在全国央采系统全面展现自身丰富、全面、领先的产品技术创新实力,作为数字化解决方案领导者,新华三集团深耕数字政府建设,积累了深厚的产品技术优势,连续多年入围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集中采购协议供货,为政府机关提供多项先进的产品技术及解决方案,全面助力数字政府建设。

数字经济大潮下,为推动数字政府建设不断发展,支撑高水平数字经济和数字中国建设发展,新华三集团将坚持以“AI in ALL”智能战略为引领,依托“数字大脑计划2020”全栈能力,不断加强高科技领域的自主研发实力,为政府行业用户提供更加全面领先的技术产品及解决方案,为数字中国建设注入强大创新动能。

来源:至顶网数字化转型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0

12/21

20:4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