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公司获得“北京市用户满意企业”荣誉称号

近日,由北京社会企业质量协会发布的2020年第九批“北京市用户满意企业”新鲜出炉,瑞星公司成功入围“北京市用户满意企业”名单,并被授予荣誉证书

近日,由北京社会企业质量协会发布的2020年第九批“北京市用户满意企业”新鲜出炉,瑞星公司成功入围“北京市用户满意企业”名单,并被授予荣誉证书,由于该评定要求每个行业仅限3家,因此这对于深耕网络安全行业的瑞星公司来说是极大的认可。

“北京市用户满意企业”评定由北京社会企业质量协会承办并实施,依据第三方测评机构出具的企业用户满意度测评报告,按照《顾客满意测评通则》等国家标准,经过资料审核、第三方满意度评价、专家组评价、公告公示等一系列严格流程开展。瑞星公司无论是从用户满意度还是用户忠诚度方面都达到较高指标,同时在投诉与退赔方面次数又相对较少,因此完全符合“北京市用户满意企业”评定中“质量诚信、用户满意”的理念。

图片1_副本.png

瑞星目前拥有的企业级网络安全整体解决方案包括终端安全解决方案、云安全解决方案及网关安全解决方案,可以帮助政府及众多企业用户解决多方面网络安全问题,同时瑞星公司可为用户提供基础服务、增值服务和安全服务集成这三大项服务体系,线上、远程、电话、现场等多渠道支持,并且通过专业的技术为用户提供风险评估服务、安全扫描服务、渗透测试服务、安全加固、应急响应服务、等级保护咨询服务、安全体系咨询服务、安全培训等系统化服务,全面性且多样化地维护用户权益。

瑞星公司作为国内自主研发的网络安全企业,始终以专业的技术、稳定的产品及丰富的经验服务于各领域用户,其中就包括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中央宣传部、财政部、公安部、网信办、国家工商总局、中央军委装备发展部、国税总局、工信部等政府、企事业单位,瑞星通过旗下众多网络安全产品及配套的网络安保服务赢得了用户的一致认可。

瑞星公司表示,让用户满意一直都是瑞星坚持下去的信念,而只有把产品做好,服务到位才能得到用户的肯定。未来,瑞星公司将继续大力发展网络安全事业,创新技术及产品,强化服务体系,为更多用户打造安全可靠的网络安全环境。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0

12/31

11:4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