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三集团斩获中国人才发展菁英奖“最佳学习项目”大奖

在第十二届中国人才发展菁英奖颁奖典礼上,紫光股份旗下新华三集团凭借基于“领航者”文化的通用技能内训师培养项目,斩获“最佳学习项目”大奖。

  2021年5月21日,中国,深圳——昨日,在第十二届中国人才发展菁英奖颁奖典礼上,紫光股份旗下新华三集团凭借基于“领航者”文化的通用技能内训师培养项目,斩获“最佳学习项目”大奖。

  由《培训》杂志主办的“中国人才发展菁英奖”,旨在表彰在创新变革、组织学习、人才规划等方面作出贡献的组织、个人与优秀实践,奖项历经十余年发展,已成为中国企业培训与人才发展领域的“奥斯卡”大奖。迄今为止,参评企业数累计超过3000家,包括腾讯、阿里、IBM在内的众多头部企业均曾获奖。此次,新华三集团从数百家参评企业中脱颖而出,斩获行业权威奖项,体现了组委会对新华三在企业内训和人才培养方面实力与优势的高度认可。

新华三集团斩获中国人才发展菁英奖“最佳学习项目”大奖

  (新华三集团斩获第十二届中国人才发展菁英奖“最佳学习项目”大奖)

  在数字经济高速发展,百行百业数字化转型进一步提速的当下,企业在人才培养和储备上的能力和速度,成为了影响企业长远、健康发展的关键要素。新华三集团敏锐察觉内外部环境变化,一方面,创新地将企业文化“领航者文化”与业务实际需求相结合,梳理出包括工具流程类、沟通协作类、逻辑思维类、自我管理类四大课程体系,同时通过积极萃取公司内部绩优经验、贴合公司业务场景等方式,切实提升人才竞争优势;另一方面,新华三通过培养一支具有大局意识、创新精神的优质内训师队伍,助力企业文化落地、赋能企业发展。如在“领航者”文化通用技能内训师培训项目中,通过60+成熟讲师、22+体系化课程、年均60+场次的高效课程交付,确保了“领航者文化”在企业内部落地,高效助推新华三数字化人才战略目标的实现。

新华三集团斩获中国人才发展菁英奖“最佳学习项目”大奖

  (新华三集团创新推出通用技能课程体系)

  自2018年“领航者”文化的通用技能内训师培训项目启动至今,新华三集团从0到1培养了一支200+讲师的优质内训师队伍,在120+场次的培训活动中,累计覆盖了新华三40+分公司/代表处在内的4000+员工,高效助力业务发展;此外,通过25门职业素养通用技能面授课程以及线上微课内容开发,累计听课人次达5000+,在人才培养方面取得众多成果。

  新华三集团学习发展中心商学院院长李小铁老师表示:“新华三始终将人才视为企业发展的内在驱动力。未来,我们将持续探索企业内训和人才培养的新路径,聚焦公司战略,关注业务成果,以先进、实用的课程体系规划和优秀、高效的讲师体系建设持续赋能企业发展,并为各行各业的数字化人才培养提供全新思路。”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1

05/24

17:0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