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数字化体验事关生产力 Ivanti支招打造无处不在的工作空间 原创

近日,Ivanti发布了一份数字化员工体验现状的调研结果,此项调研由Ivanti与全球数字转型专家合作,调查了10000名办公室员工、IT专业人员和C级高管,以评估数字化员工体验在组织中的优先级和采纳率,以及如何影响员工的日常工作体验。

为了应对疫情危机,我们的工作地点和方式发生了剧变,居家办公和远程办公成为新常态。但不幸的是,许多组织在采用混合办公时,员工仍面临很多问题,比如电子邮件或聊天信息太多、与同事缺乏联系和软件工作不正常等。

近日,Ivanti发布了一份数字化员工体验现状的调研结果,此项调研由Ivanti与全球数字转型专家合作,调查了10000名办公室员工、IT专业人员和C级高管,以评估数字化员工体验在组织中的优先级和采纳率,以及如何影响员工的日常工作体验。

员工数字化体验事关生产力 Ivanti支招打造无处不在的工作空间

积极的员工数字化体验能够提高员工的生产力,有助于吸引和留住关键人才,加快业务灵活性和竞争力,降低运营成本,进而助推组织的成功和盈利能力。报告显示,49%的员工对其组织提供的技术和工具感到失望,64%的员工认为工作中的技术体验直接影响到工作积极性。

糟糕的员工数字化体验

对于非接触式办公,IT的作用日益凸显,毕竟我们的沟通离不开各种远程视频会议或者需要远程访问业务系统。这个时候就需要由IT部门负责协调和优化员工的办公体验,但是挑战也随之而来。

例如员工——无论他们是在办公室里面还是外面——都期望获得一个流畅平顺的工作空间体验。他们希望能顺利登录并立即取得一切必要资源,以便继续推进工作任务。现实情况是很多组织并没有准备好,员工在访问资源过程中并不顺畅,经常会遇到无法访问或者中断的情况,让员工的日常工作无法正常开展。

无论是否远程办公,员工在工作时都会辗转于不同的设备和平台之间——通过确保员工能够在设备和平台之间无缝切换,个人和团队可以有更高的生产效率。

要确保员工获得这种体验,就意味着要找到能在多种设备间无缝运行的工具和应用并予以集成,不过目前很多企业并没有做好这项工作,员工需要在多个设备和应用之间不断切换,工作效率大受影响。

IT部门需要在安全性、生产力和便利性之间取得平衡。 移动应用、云计算和自带设备(BYOD)的增长扩大了受攻击面,因此更需要加强访问控制。这些附加安全措施虽然很重要,但它们会拖慢员工的速度,并导致员工体验不尽理想。比如身份验证太复杂、远程登录出问题和基本信息无法访问,这些都会导致糟糕的员工体验,从而妨碍生产效率。

改善员工数字化体验的建议

面对这些挑战,IT部门责无旁贷,借助创新技术,通过自动化的工作流程改善员工数字化体验——让互动更顺畅、自助服务更出色、事件解决更快速。

例如从手动的事件解决流程转向自动化服务管理,分析来自事件和请求管理系统的数据,看看哪些是真正需要人工干预的,哪些可以自动执行。

特别是对于数量大、价值低的手动任务来说,例如浏览器优化或密码重设,借助自动化系统,员工可以发起服务请求,并且这些请求可以立即得到自动化处理,不用等待服务台接单。

实施多渠道、智能化的支持请求派遣作业。这些流程利用AI将员工的请求派送给合适的客服人员、IT支持人员或自助服务门户,无需人工审核。这将最大限度地减少所需投入的步骤和IT资源,加快问题解决的时间。

员工常常不知道他们到底需要什么服务或支持,通过集成智能聊天机器人或虚拟IT助理,帮助员工自助服务,以及帮助IT分析师加快解决事件。

AI支持的虚拟客服可根据关键词或常用帮助语句指导用户找出其问题的潜在解决方案——然后指引员工观看指导视频或简单的故障排除步骤。此外,AI可以实现自动化的自我修复和自我保护,主动监控和解决事件。

Ivanti Neurons神经元实现安全与体验的兼顾

安全的IT环境和员工数字化体验是组织实现远程办公和混合办公的关键。Ivanti Neurons神经元利用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满足组织对IT和安全团队提出的不断增长的任务需求。它能自主地对设备进行自我修复和自我保护,并为终端用户提供个性化的自助服务体验。

比如Ivanti Neurons神经元补丁管理功能通过提供已知漏洞的利用情况和漏洞威胁背景,帮助企业根据威胁风险来决定补救的优先次序,并制定漏洞补救策略,以更好地保护自身免受数据泄露和攻击的侵害。

而Ivanti Neurons神经元Microsoft端点补丁管理功能(Ivanti Neurons Patch for Microsoft Endpoint Manager)通过扩展现有Intune实现第三方应用程序更新功能,并且不需要扩充基础设施,最终帮助企业实现Microsoft的现代化管理。

Ivanti Neurons神经元漏洞管理功能(Ivanti Neurons for Risk-Based Vulnerability Management)可帮助企业对网络安全风险进行衡量、排序和控制,以便更好地防范勒索软件和其他动态网络威胁。

在数字化工作空间方面,Ivanti Neurons神经元平台使用自动化机器人程序,为无处不在的工作空间中的所有资产(包括每个端点和物联网边缘)提供实时信息,同时为员工提供消费者级别的优质体验。

Ivanti Neurons神经元数字助理功能和Ivanti Neurons神经元修复功能的新功能可协助企业提升员工数字化体验。通过这些AI驱动的功能增强,Ivanti客户可以实现的绩效包括:80%以上的问题在发送报告前便已得到解决,服务台呼叫减少43%,总工单转移数量高达64%。

Ivanti Neurons神经元工作空间(Ivanti Neurons Workspace)内的数字体验评分功能(Digital Experience Score)让企业全方位实时掌握员工在无处不在的工作空间中所依赖的设备、操作系统、网络和应用情况,基于个人、员工、分支、部门和角色等指标主动监测并有效地衡量员工整体体验所受到的影响。

结语

展望未来,随处可见的工作场所无疑是大势所趋,而数字化体验是其头号推动者。企业需要建构颠覆性的员工数字化体验,打造动态的工作空间以支持员工当下的需求。

而每季度更新一次并不断增强全平台解决方案的Ivanti Neurons神经元平台,则能够帮助企业快速、安全地迎接这种未来的工作方式。

来源:至顶网数字化转型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06/29

13:0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