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PTDCloud工业互联网平台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

北京国联视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国联云构建“数字工厂+PTDCloud工业互联网”,实现生产数字化、管理数字化、质检数字化、能耗数字化、物流数字化。

案例名称:【基于PTDCloud工业互联网平台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

公司名称:【北京国联视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603613)】

案例简述:

目前,数字化转型已经成为大势所趋,然而很多传统工业企业进行数字化转型面临很多困难,企业内部缺乏相匹配的数字技术能力以及相关人才,而技术服务提供商又对细分行业情况缺乏了解,难以在短时间内提供专业对口的数字技术服务。

公司在多多电商平台的规模化交易、深度供应链和云工厂基础上,通过国联云构建“数字工厂+PTDCloud工业互联网”,实现生产数字化、管理数字化、质检数字化、能耗数字化、物流数字化;构建数字供应链,打造智运平台、云仓平台和数字港区,实现智慧物流,数字仓储及CA交割;构建远程办公和云销体系,实现直播、视频会议、云VR等一体化,培育云SaaS服务生态。

基于PTDCloud工业互联网平台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

国联股份工业信息服务、工业电商服务和数字技术服务三个业务板块相辅相成,基于PTDCloud工业互联网平台,将传统的工业信息化软件与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边缘接入、数字孪生等互联网新兴技术结合,立足于同一产业链、供应链、价值链的上下游数字工厂的共构链接,实现生产能力、原材料、人力资源、物流仓储等各环节的共享交互和协同优化,目前已打通钛产业链、醇产业链、卫生用纸产业链、油脂产业链、炭黑产业链、化肥产业链、玻璃产业链等多个垂直产业,促进传统企业数字化转型,深化产业链协同创新。

基于PTDCloud工业互联网平台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

扫码查看详细案例

来源:至顶网数字化转型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07/05

10:3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