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车场无感支付产品助力“碳中和”、“碳达峰”

以解决停车场出入口拥堵排队现象为基础场景,通过车辆与ETC车道设备的无线通讯,实现无感支付,实现停车场的粗放式经营向精细化、专业化转变,助力我国“碳中和”、“碳达峰”目标的实现。

案例名称:【停车场无感支付产品助力“碳中和”、“碳达峰”】

公司名称:【云南南天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000948)】

案例简述:

随着我国社会经济、城镇化的快速发展,机动车保有量的快速增长,交通拥堵、停车位紧张、环境污染等问题突显,国家交管部门高度重视,出台了一系列管控措施,企业也在不断寻求创新点,旨在通过数字化手段治理交通运输业顽疾。

停车场无感支付产品助力“碳中和”、“碳达峰”

本案例响应国家低碳政策,解决停车场出入口拥堵排队现象为基础场景,通过车辆与ETC车道设备的无线通讯,实现无感支付,可极大缩减车辆进出闸口的等待时间,很大程度上优化了出行体验,缓解拥堵排队现象,减少空气污染物排放;通过接入微信、支付宝、IC卡等多种扣费模式,满足不同场景下的用户使用。停车场无感支付提升服务质量,提高经济效益、节省人工成本,降低运营难度,实现停车场的粗放式经营向精细化、专业化转变,助力我国“碳中和”、“碳达峰”目标的实现。

停车场无感支付产品助力“碳中和”、“碳达峰”

扫码查看详细案例

来源:至顶网数字化转型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07/05

11:0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