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智能化报账应用场景

本案例将科大讯飞国际领先的智能语音、自然语言处理、图像识别等AI技术与财务管理相结合,依托票据OCR智能填单、NLP设置审单模型,AIUI 语音问答,并搭建平台层和运营层,来支撑报销、费控、商旅、认领等核心业务应用层,满足企业财务报销与管理刚需。

案例名称:【员工智能化报账应用场景】

公司名称:【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002230)】

案例简述:

财务报销与管理是企业财务的重要场景之一。本案例将科大讯飞国际领先的智能语音、自然语言处理、图像识别等AI技术与财务管理相结合,依托票据OCR智能填单、NLP设置审单模型,AIUI 语音问答,并搭建以流程、规则等引擎为主的平台层,以任务管理、影像管理等为主的运营层,来支撑报销、费控、商旅、认领等核心业务应用层,从而完整构建报账机器人,满足企业财务报销与管理刚需。

员工智能化报账应用场景

员工智能化报账应用场景

目前,讯飞报账机器人已深入应用于讯飞生态140余家公司,并取得显著应用成效。财务审单差错率由每月11.64%下降到3.8%,财务审核效率提升52%,年节约成本约1044万。此外,报账机器人在企业数字化转型中的应用也具有显著的社会价值。一方面,采用发票OCR查重、验真,提升了付 款及税务合规性,统一进项税发票入口,保证了业务进项数据的完整性和规范化;另一方面,推行电子发票免打印,有利于带动产业链上下游全面普及使用电子发票,促进形成绿色、低碳的发展方式,降低纳税人经营成本,节约社会资源。

员工智能化报账应用场景

扫码查看详细案例

来源:至顶网数字化转型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07/05

11:5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