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共享服务云平台,快速推动财务管理数字化转型

面对医药行业客户需求个性化、消费多元化、竞争激烈化、医药政策管控严谨化,在数字化时代下,多种商业模式并行的企业需要快速转型,提质增效。

案例名称:【财务共享服务云平台,快速推动财务管理数字化转型】

公司名称:【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600998)】

案例简述:

面对医药行业客户需求个性化、消费多元化、竞争激烈化、医药政策管控严谨化,在数字化时代下,多种商业模式并行的企业需要快速转型,提质增效。企业迫切需要利用数字技术赋能管理,搭建以财务共享平台为中心的财务数据生态链平台,从战略财务、业务财务、共享财务三个方面对企业财务职能架构进行重塑,增强财务专家和决策分析能力,提升经营效能与服务质量。

财务共享服务云平台,快速推动财务管理数字化转型

本案例通过应用财务Al、RPA、OCR、云平台、财务数据中台等技术,实现全流程透明化集中化管控,并打造财务快速复制能力,助力公司扩张;建立以财务共享中心为核心的数据共享平台, 打通业财资税,系统高效协同,财务凭证自动化达93%,财报高效高质;通过数字化管理保证各种特殊情形下财务部门始终保持常态化服务,实现费用报销不会停滞、货款按时支付、财报发布不受影响。

财务共享服务云平台,快速推动财务管理数字化转型

扫码查看详细案例

来源:至顶网数字化转型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07/05

16:2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