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纤行业工业互联网平台

随着新兴技术与制造业的不断融合,更多企业在数据化运营过程中聚焦企业内、行业内的数据采集及贯通问题,希望提高生产效率,降低生产成本,提升上下游企业的协同能力。

案例名称:【化纤行业工业互联网平台】

公司名称:【桐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601233)】

案例简述:

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新一代移动通信、区块链等新兴技术与制造业的不断融合,世界各主要制造大国纷纷大力发展工业互联网模数字化转型式。更多企业在数据化运营过程中聚焦企业内、行业内的数据采集及贯通问题,希望提高生产效率,降低生产成本,提升上下游企业的协同能力。

化纤行业工业互联网平台

本案例面向化纤行业,以桐昆集团为核心,搭建集工业物联网、工业大数据、工业智能与微服务为一身的化纤行业工业互联网平台,实现了工业设备的互联互通,OT设备数据与IT系统数据的融合以及工业APP的开发和推广;探索建立化纤行业工业模型组件与工业APP资源平台,实现行业内与企业内的业务系统与数据贯通,促进跨地域、跨企业的数字化资产的使用、共享和创新;实现化纤行业工业设备管理能力、环境支撑能力、应用开发能力以及服务用户能力的全面提升。为产业转型升级、繁荣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化纤行业工业互联网平台

扫码查看详细案例

 

来源:至顶网数字化转型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07/05

18:2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