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三网”发展“四化”全面推进数字化转型

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着力构建消费互联网、产业互联网和社交互联网“三张网”,建设数字化客户、数字化员工、数字化流程、数字化公司“四个数字化”,全方位加快推进数字化转型。

案例名称:【构建“三网”发展“四化”全面推进数字化转型】

公司名称:【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600029)】

案例简述:

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高度重视发展数字经济,强调推动数字技术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不断做强做优做大我国数字经济。公司深刻认识到数字化对航空运输业的重大意义,立足长远,统筹规划,全方位加快推进数字化转型。

公司坚持战略引领,明确着力构建消费互联网、产业互联网和社交互联网“三张网”,建设数字化客户、数字化员工、数字化流程、数字化公司“四个数字化”,通过创新永葆企业生命力;完善组织架构及机制建设,搭建内外部平台,提升全员数字化意识和能力;加快产业数字化,推动业务创新,打造南航生态圈,探索商业模式变革;设计并落地“1+1+2+N”的新一代IT架构,推行企业架构方法论,促进技术与业务的深度融合,夯实技术支撑。

公司以数字化转型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在数字化发展保障航空安全、提高运行效率、提升服务质量、推动绿色发展、支持抗击疫情等方面成效显著,不断向世界一流航空运输企业目标迈进。

构建“三网”发展“四化”全面推进数字化转型

扫码查看详细案例

来源:至顶网数字化转型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07/05

19:4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