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人力资源管理数字化技术提升管控水平推动企业发展

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应用人力资源管理智能化系统,从多维度多方面对员工进行管理,有效提高了人均工效

案例名称:【基于人力资源管理数字化技术提升管控水平推动企业发展】

公司名称:【中国平煤神马集团(601666)】

案例简述:

随着经济的发展,信息化管理水平不断提高,同行业其他单位通过建立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取得了显著成果。中国平煤神马集团,明确了未来一个时期高质量转型发展的思路、方向和重点任务,建成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能源化工集团,,的目标。完成这样一个大行动,实现这么宏大的目 标,迫切需要加快建设一支一流的员工队伍,而一流队伍建设,需要一流的现代化人力资源管理智能化系统!

基于人力资源管理数字化技术提升管控水平推动企业发展

本案例应用人力资源管理智能化系统,从多维度多方面对员工进行管理,有效的提高了人均工效;人力资源管理智能化系统掌握全部员工薪酬发放情况,在对比分析的基础上,更精准的降低人力资源成本;通过人力资源管理智能化系统的应用,实现传统事务性工作向高质量、高效率、高效益转变,盘活了人力资源存量;开放式的平台,转变了企业的管理模式,更好的提高服务标准;覆盖范围广、展示维度多的报表平台,实现了人力资源数据实效化;补齐了人力资源管理短板、堵塞了管理漏洞,实现了人力资源管控制度化、规范化和决策的科学化;建设共享服务中心,聚焦于员工能力提升,团队建设和企业发展战略的落实。

基于人力资源管理数字化技术提升管控水平推动企业发展

扫码查看详细案例

来源:至顶网数字化转型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07/06

10:5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