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来重要里程碑 恩士迅NEXT深圳创新中心成立 原创

2021年1月18日,恩士迅(NCS)正式宣布在中国成立NEXT深圳创新中心(SIC),通过推动科技创新和人才发展,帮助企业客户加快数字化转型的步伐。

一个国家的人力资源质量是决定国家竞争力的唯一最重要的因素。人们的创新能力、企业家精神、团队合作精神和职业道德使他们拥有卓越的竞争优势。为了在当今“数字第一”的经济体系中保持竞争力,具备创新思维对我们每个人来说都至关重要。

2021年1月18日,恩士迅(NCS)正式宣布在中国成立NEXT深圳创新中心(SIC),通过推动科技创新和人才发展,帮助企业客户加快数字化转型的步伐。作为公司增长战略的重要部分,NEXT深圳创新中心的成立将帮助客户更好地把握领先科技和专业知识,从而使恩士迅进一步提升其在大中华区市场的影响力。

加速跨境数字化创新

坐落于深圳市龙岗区的天安云谷,恩士迅在中国成立的首个创新中心,将专注于为金融服务、通讯和地产等行业开发支持5G的物联网应用、数字孪生和区块链解决方案。NEXT深圳创新中心在1400平方米的空间内设有示范演示区、设计思维工作室和数字工厂,客户可以在这里与恩士迅的常驻专家团队密切合作,共同开发数字化项目,以提高业务绩效并发掘新的增长机会。通过该创新中心,恩士迅将与客户、合作伙伴和科技初创企业紧密合作,推动跨境创新生态系统的发展。

恩士迅集团首席执行官黄国斌先生表示:“NEXT深圳创新中心的成立,体现了我们通过利用数字化创新的优势帮助亚太地区政府和企业转型的长期承诺。SIC是恩士迅NEXT创新三角战略的重要组成,通过该创新中心,我们的客户可以利用恩士迅在新加坡、墨尔本和深圳的创新能力,整合跨区域的前沿科技、数字化能力和高科技人才资源。我们很高兴与广大客户和合作伙伴共同建立一个跨境创新生态系统,以促进思想和技术解决方案的交流。NEXT深圳创新中心的成立也为新加坡人才提供了一个成长平台,使他们能够更广泛地接触中国的创新环境,为信息通信专业的学生和专业人士在深圳开展创新项目协作提供机会。”

黄国斌说,恩士迅NEXT深圳创新中心体现了恩士迅致力于运用最佳数字化创新实践帮助亚太区域的客户进行数字化转型、更好服务社会的长期承诺。尤其在后疫情时代,它将发挥更大的作用。该中心不仅可以为恩士迅的客户、合作伙伴和科技初创企业提供推动跨境创新的枢纽,它还可以为希望进入和扩展中国市场的新加坡客户提供理想的门户,并且帮助中国客户涉足东南亚市场和亚太区域。

新加坡信息媒体发展局(IMDA)副首席执行官Kiren Kumar先生表示:“IMDA诚挚祝贺恩士迅成立NEXT深圳创新中心。深圳创新中心将推动区域科技创新和人才发展,促进跨境创新和人才交流。我们希望恩士迅在数字经济发展中促进双边贸易和互联互通,为企业和社区创造激动人心的新机会。”

借助借助NEXT深圳创新中心,恩士迅的客户及合作伙伴可以与恩士迅的驻地专家和合作伙伴团队紧密合作,共同开发数字化项目,以提升业务绩效并解锁新的增长机会。事实上,恩士迅已经开始与生态合作伙伴和客户合作,推动以数字创新为重点的各项项目。

此外,在人才发展与交流方面,前沿科技是恩士迅NEXT深圳创新中心的基石,“以人为本”则是科技创新的核心。作为创新生态系统的一部分,深圳创新中心还将推出人才发展计划,通过工作挂职和轮岗等方式,开展跨区域的人才培养与交流。

恩士迅NEXT深圳创新中心将为来自新加坡和中国的恩士迅英才提供交换机会,以促进思想的交融,并培养跨文化技能。同时,通过新加坡和中国青年实习生交换计划(YES),中心还将为新加坡和深圳的学生提供众多实习机会。

随着恩士迅NEXT深圳创新中心的成立,标志着由新加坡、墨尔本和深圳这三地的创新中心联合组成的恩士迅NEXT创新三角矩阵的正式建立。“凭借作为新加坡领先的信息、通信和技术服务提供商的实力,恩士迅已经将目光投向了新加坡以外的地区,并希望成为亚太区域政府和企业的数字化推动者。如今,随着恩士迅NEXT创新三角的建立,我们将利用领域内最佳的创新技术,获取更强的数字化能力,吸引亚太地区内具备深厚技术背景的人才,帮助我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突破业务边界。”黄国斌说。

持续深耕中国市场

恩士迅在全球拥有9600名ICT专业人才,为政府及企业成功实施了超过3500项规模庞大的关键性、多平台项目。自1998年进入中国市场的20多年来,恩士迅始终坚持推动技术创新与数字化转型,携手生态合作伙伴,帮助客户实现业务变革与价值创造。

恩士迅在中国已经服务了众多政府机构和企业客户,通过对客户的服务以及与生态合作伙伴的合作,在通信媒体与高科技、制造业、金融、互联网、医疗大健康等行业有着丰富的IT服务实践经验。目前,恩士迅在上海、北京、成都、苏州、杭州等地均设有办公室,联合新成立的NEXT深圳创新中心,恩士迅可以全面地为中国客户提供各类创新IT解决方案和服务,助力政府及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

恩士迅中国区总裁李珊女士表示:“进入中国20多年来,恩士迅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服务,帮助中国政府和企业积极开展数字化转型,激发企业活力,促进经济增长。NEXT深圳创新中心的成立也正是这一理念的充分展示。我们在专注为中国客户提供更多数字化创新解决方案的同时,也将加强与区域合作伙伴的沟通交流,共同探索更多前沿科技。通过与新加坡和澳大利亚等区域的创新合作和人才交流,共同推进数字化转型步伐,为企业客户的持续发展创造更大价值。”

NEXT深圳创新中心的建立是恩士迅大中华区市场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在发展以创新为驱动的经济,同时致力于进一步开放,恩士迅全力支持中国新的发展格局,打造多边合作的创新生态系统,支持中国的“双循环”发展战略。

在科技方面,NEXT深圳创新中心将采用人工智能、区块链、5G、物联网、机器人和智能分析等创新科技,并将专注于推动三个关键技术领域的创新,包括5G赋能的物联网应用、制造业数字孪生解决方案和金融区块链跨境应用。

作为恩士迅主要的合作伙伴,星展银行将入驻NEXT深圳创新中心建立联合实验室,针对5G、物联网和区块链等创新项目开展测试,加快其在中国的落地。星展银行集团首席信息官兼集团技术与运营部主管黄惠锦先生表示:“在后疫情时代,创新将成为经济增长和复苏的关键驱动力。因此,企业必须利用生态系统合作伙伴和网络的优势,增加技术资源和供应链。星展银行很高兴与新加坡信息媒体发展局和恩士迅合作,通过NEXT深圳创新中心为那些希望扩大在华业务的企业提供重要的数字化平台和跳板。我们希望,通过星展银行深厚的数字和金融服务能力,以及深刻的区域洞察,在新加坡和深圳之间的贸易活动加快之际,支持两地企业快速发展业务。”

李珊也表示,“着眼于亚太乃至全球,深圳都是科技创新非常活跃的城市之一,通过在这里建立恩士迅的中国新坐标,我们希望能够扎根于本地,链接区域,构建新的能力来进一步推动政府及企业的数字化转型,为区域经济增长和人才交流注入澎湃活力。恩士迅能够真正深耕中国市场,并更加有信心继续加强对中国市场的投资。”

来源:至顶网数字化转型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1

01/18

17:0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