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副院长余晓晖:共建共享带动新基建规模化发展 原创

华为全联接2020“新基建 新经济”高峰论坛高端对话环节中,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副院长、工业互联网联盟秘书长余晓晖表示,新基建要考虑规模化发展对于产业经济的影响,需要通过共建共享带动新基建规模化发展。

至顶网9月23日消息:华为全联接2020“新基建 新经济”高峰论坛高端对话环节中,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副院长、工业互联网联盟秘书长余晓晖表示,新基建要考虑规模化发展对于产业经济的影响,需要通过共建共享带动新基建规模化发展。

通过联接、云等技术把各个行业、各个城市、各个部门众多资源共享起来,通过集约化程度更高的新基建,来打造共创、共建和共享的底座。

对于新基建的期望,余晓晖认为“把5G联接基础设施打造成普惠性,算力基础设施需要考虑普惠和差异性的统筹,同时对于人工智能、区块链正在形成的新兴基础设施进行探索性的建设,从而实现产业升级带动城市发展,最终为社会服务。”

来源:至顶网数字化转型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0

09/23

19:2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