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化转型方略:中国上市公司数字化转型典型案例专刊正式上线 原创

中国上市公司协会组织开展了上市公司数字化转型案例征集活动,最终遴选出了产品与服务、技术与平台、组织与管理三个维度101个案例。

上市公司是我国经济的主力军,也是我国企业进行数字化转型的先锋队。推动上市公司数字化转型,有助于加快培育一批符合高质量发展要求的上市公司群体,在新格局下推动形成具有竞争力的产业集群,为我国经济行稳致远发展注入新动能新活力。

在此背景下,中国上市公司协会组织开展了上市公司数字化转型案例征集活动。各地方上市公司协会积极推荐、各上市公司踊跃参与,协会收到近200个数字化转型案例。协会组织案例工作组对投稿案例进行了三轮评审及一轮交叉评审,最终遴选出了产品与服务、技术与平台、组织与管理三个维度101个案例,其中优秀案例26个,典型案例75个。

这101项案例集中反映了我国各行业领域上市公司企业在推进数字化转型、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方面的最新成果实践。入选案例在中国上市公司协会“中国上市公司协会信息与数字化专委会成立大会”上予以公布。

至顶科技现将全部案例进行汇编,制作了《中国上市公司数字化转型典型案例专刊》,以充分发挥案例的典型示范作用。

点击查看《中国上市公司数字化转型典型案例专刊》

来源:至顶网数字化转型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07/12

14:2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