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勇:新基建是长久大计,实践者华为已出发 原创

华为全联接2020 “新基建 新经济”高峰论坛上,华为公司高级副总裁,中国区总裁鲁勇表示,新基建是长久大计,实干是关键,要把握好轻重缓急

至顶网9月23日消息:华为全联接2020“新基建 新经济”高峰论坛上,华为公司高级副总裁,中国区总裁鲁勇表示,新基建是长久大计,实干是关键,要把握好轻重缓急,需要从技术、人文、产业、合作伙伴等全要素、全方位的共同参与。同时在新基建进程中,华为作为实践者已经出发。
 
华为协助中国三大运营商建设了领先的、遍布全国的5G网络;参与了200多个新型智慧城市的建设;并与广东、江苏、北京、上海、山东、陕西等省市联合建设了30多个人工智能与鲲鹏创新中心,有效促进了城市与行业创新成果的转化。
 
“我们落地了100多个产业云基地;推出了210多个华为云服务解决方案,参与超过600多个人工智能项目。在新基建的建设中,我们始终与客户、伙伴一起,在摸索中成长,也在实干中前行。” 鲁勇表示。

来源:至顶网数字化转型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0

09/23

16:3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