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初管:结构升级带来高质量发展,有新基建才有先进制造 原创

华为全联接2020 “新基建 新经济”高峰论坛高端对话环节中,西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初管认为,新基建的关键是结构升级,能够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和整个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至顶网9月23日消息:华为全联接2020 “新基建 新经济”高峰论坛高端对话环节中,西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初管认为,新基建的关键是结构升级,能够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和整个产业的高质量发展,有5G、云、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智算中心等新基建才有先进制造。

西安工业基础比较好,体系全,覆盖面广,需要通过技术结构、行业结构、规模结构、配套结构和园区结构的整体调整,通过原创、自主、颠覆性和超前的硬科技,来支撑西安经济的健康快速发展。

产业结构升级,关键要靠新技术、新工艺、新业态、新模式,成果转化是产业结构的根本保障。成果转化动力靠企业,反过来又能推动企业发展。2019年,西安科技成果转化为经济发展贡献率达到58%。

来源:至顶网数字化转型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0

09/23

19:1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