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公司副总裁史耀宏:新基建既需要坚定的信念,又要把握好路径和节奏 原创

华为全联接2020 “新基建 新经济”高峰论坛高端对话环节中,华为公司副总裁、华为中国区云与计算总裁史耀宏表示新基建应该做好顶层规划,重点突出,主次分明,逐步推动。

至顶网9月23日消息:华为全联接2020“新基建 新经济”高峰论坛高端对话环节中,华为公司副总裁、华为中国区云与计算总裁史耀宏表示,新基建应该做好顶层规划,重点突出、主次分明、逐步推动,既要有面向未来坚定的信念,同时又要把握好路径和节奏。

新基建参与的角度有建设者、运营者以及使用者。

“第一,从新基建的建设者来看,现在这个阶段没有所谓的竞争对手,最重要的是与合作伙伴共同做大蛋糕,为客户创造价值。

第二,从新基建的运营者来看,建设者和运营者的边界在变得模糊,相互之间合作越来越紧密,目前华为已经在全国各地建设了100+城市产业云基地,与政府共同运营。

第三,从新基建的使用者来看,新基建最终还是以客户为中心,通过为客户创造价值,新基建才有更长久的生命力。”史耀宏分享了他的观点。

来源:至顶网数字化转型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0

09/23

18:0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